close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首選TOMO鍍膜TOMO防護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第一,各種球鞋鍍膜皮鞋鍍膜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店家,各種精品鍍膜包包鍍膜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塗料,各類石材鍍膜木材鍍膜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技術TOMO洗包TOMO洗衣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品牌,經營專業洗鞋專業洗包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專家,交給專業鍍膜專業防護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防潮,可以防止黴菌清潔黴菌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領先,專業皮革鍍膜皮革整染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優勢,鍍膜質感不變透氣性佳

王菲好友劉嘉玲日前接受港媒訪問,提及王菲的女兒竇靖童(童童),當街被拍到與女子親熱一事,居然「直言不諱」竇靖童的性向問題,讓所有人替她捏了一把冷汗。

其實訪問一開始,劉嘉玲都講得很好,被問到該問題時說:「好呀,好正呀!無所謂,同性異性都好,又沒有犯法。(你知道她的性取向嗎?)我不知,開心就好,我可以接受好多新事物。(王菲接不接受?)她應該會接受,她很前衛,做父母都希望子女健康快樂,遇到能溝通看得上的人,性別無所謂。(童童感情事會否跟妳講?)不會,她對我來說有小小距離,如果她想跟我分享,我當然歡迎。」

 

劉嘉玲接著大讚童童是個有才華的新進女歌手,又被問到是否會支持她的新專輯,劉說:「當然會,她唱得好好,會是個很好的女歌星,不知女歌星還是男歌星,哈哈,她打扮好有型,乍一看好像王菲年輕時候。(如果她跟妳合唱妳會不會答應?)不會啦,我怕拖累她,她跟她媽媽合唱就好了。」

arrow
arrow

    我是由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