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柔寶寶」網路直播吞服安眠藥  送醫後無礙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首選TOMO鍍膜TOMO防護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第一,各種球鞋鍍膜皮鞋鍍膜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店家,各種精品鍍膜包包鍍膜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塗料,各類石材鍍膜木材鍍膜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技術TOMO洗包TOMO洗衣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品牌,經營專業洗鞋專業洗包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專家,交給專業鍍膜專業防護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防潮,可以防止黴菌清潔黴菌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領先,專業皮革鍍膜皮革整染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優勢,鍍膜質感不變透氣性佳

網路正妹柔寶寶,昨(6日)在網路直播輕生畫面,網友看到趕緊報警,把她送到醫院,她獲救後陸續在臉書上發文,今(7日)早寫道「各位抱歉,我不知道會搞那麼大」。

「柔寶寶」網路直播吞服安眠藥  送醫後無礙

柔寶寶昨(6日)在藝人黃立成所投資的17APP直播輕生,網友報警,將她送醫救治,柔寶寶在臉書上寫道,她割腕的傷口處理完了,吞藥也靠洗胃治療,對於酸民酸她是想紅,柔寶寶說「如果我要紅就不會推掉那麼多通告代言跟拍攝。要紅也不會以死來紅,死了紅了要幹嘛」,更說她已崩潰,還更正有媒體報導她是「大嫂陪我去的,也是錯的」,最後還說,「不要再說我父母怎麼想,以前就是孤兒沒家睡的,沒飯吃,爸爸也是輕生解脫的」。向酸民說「如果要繼續網路霸凌,請繼續」。

粉絲則是在底下留言,要她「加油,要堅強」、「不要想太多」、「寶寶不要活在別人的嘴裡」等,柔寶寶曾上過《大學生了沒》分享創業心得,她的上圍傲人,臉蛋美,擁有不少粉絲,這次直播再度引起關注。

各位抱歉我不知道會搞的那麼大!本來原本以為17的人大家都不知道我住址,我只想哭一下談一下會不會比較改善心情,沒想到那麼多警察跟救護車來,酸民繼續酸只會更加我的決心,如果我要紅就不會推掉那麼多通告代言跟拍攝,要紅也不會已死來紅,死了紅了要幹嘛,你們知道發生多多事情嗎?我已崩潰,另外新聞寫是大嫂陪我去,也是錯的,我也不知道會上新聞,是在醫院時好友跟我說的,我手醫院已用好,藥是吃了53顆已洗胃,醫生交待我多喝水把藥洗掉,現在在家休息,謝謝朋友特地那麼遠來顧我。 ps 不要再說我父母怎麼想的,我以前就是個孤兒沒家睡的,沒飯吃,爸爸也是自殺解脫的,如果要繼續網路霸凌,請繼續。

正妹柔寶寶獲救 "要紅也不會以死來紅" | 華視新聞

arrow
arrow

    我是由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