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喊"台灣NO.1" 超兇辣妹玩家遭起底.. | 華視新聞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首選TOMO鍍膜TOMO防護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第一,各種球鞋鍍膜皮鞋鍍膜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店家,各種精品鍍膜包包鍍膜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塗料,各類石材鍍膜木材鍍膜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技術TOMO洗包TOMO洗衣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品牌,經營專業洗鞋專業洗包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專家,交給專業鍍膜專業防護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防潮,可以防止黴菌清潔黴菌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領先,專業皮革鍍膜皮革整染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優勢,鍍膜質感不變透氣性佳

日前一名美國女玩家「curvyllama」,在實境遊戲「H1Z1」(屍流感)中,大喊「台灣NO.1」,激怒大陸玩家,雙方在網路上唇槍舌戰,讓強國玩家崩潰,笑翻許多網友。而這名女玩家身分曝光,今年28歲的正妹玩家「curvyllama」本名叫亞曼達(Amanda Defrance),本身是個人氣實況主,在美國電玩界有不小人氣,身材傲人的亞曼達也是一名模特兒,常不吝在臉書上大秀姣好身材,這次的影片也讓她在台灣網路上人氣水漲船高受到台灣網友矚目,掀起話題。

影片中的女玩家先是擊倒一名大陸玩家後,對方開始「髒話連發」,女玩家這時大喊「Taiwan NO.1」,雙方不斷互嗆國罵,女玩家還刻意用音效說「Taiwan is NO.1」,更用中文回嗆對方。

女玩家突然用中文說,「我愛你」、「我愛你,OK?」這時大陸玩家也回說,「I LOVE YOU」,女玩家說「I LOVE YOU,But Taiwan is NO.1 」、「我愛你,Taiwan NO.1」,大陸玩家也不斷說,「我愛妳」、「我真的愛妳」。女玩家這時再說「我愛你」,大陸玩家說「妳愛我沒有用,(然後一句粗話)」,雙方於是又不斷激烈互嗆。女玩家這時突然輕聲的說「I'm sorry、I LOVE YOU!」,大陸玩家說「道歉就好了!」,女玩家又說「我愛你,Taiwan NO.1」,大陸玩家則是一直追問女玩家帳號名稱,女玩家回「My stream name is Taiwan NO.1」,最後女玩家對觀眾說「我的天啊,這是我看過最憤怒的中國玩家...」。美國女玩家「curvyllama」將影片上傳YouTube後,網友們瘋傳。



亞曼達常在臉書、推特分享美照翻攝自Amanda Defrance推特。

亞曼達常在臉書、推特分享美照翻攝自Amanda Defrance推特。

亞曼達常在臉書、推特分享美照翻攝自Amanda Defrance推特。

亞曼達常在臉書、推特分享美照翻攝自Amanda Defrance推特。

arrow
arrow

    我是由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