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首選TOMO鍍膜TOMO防護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第一,各種球鞋鍍膜皮鞋鍍膜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店家,各種精品鍍膜包包鍍膜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塗料,各類石材鍍膜木材鍍膜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技術TOMO洗包TOMO洗衣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品牌,經營專業洗鞋專業洗包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專家,交給專業鍍膜專業防護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防潮,可以防止黴菌清潔黴菌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領先,專業皮革鍍膜皮革整染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優勢,鍍膜質感不變透氣性佳

美聯客場戰績第2佳的遊騎兵,今天(19日)打完7局0比3落後,但最後2局棒打紅雀牛棚,最終4比3逆轉拿下5連勝與客場5連勝,紅雀則慘吞4連敗與主場4連敗。

這場比賽是2個Martinez的對決:紅雀Carlos Martinez有著7局4安打無失分內容比下遊騎兵Nick Martinez的4.1局6安打失3分。但紅雀之後推出勝利方程式吳昇桓Trevor Rosenthal卻狀況連連。

8局遊騎兵吳昇桓手中擊出3支安打,並利用紅雀失誤先追2分,9局Rosenthal面對3位打者沒解決任何人就因2安打1觸身還有捕手捕逸提前退場,Kevin Siegrist雖沒被敲安,但滿壘時的關鍵保送加上Ian Desmond的外野犧牲打再失2分,9下Jake Diekman順利收下第2次救援。

因保送貢獻追平第3分的秋信守表示:「這就是我們球隊的特性,許多人都彼此支援,結果收到不錯的效果,所有人在每個情況下都做好自己的工作,而這也是我們目前排名分區第1的原因,我們絕不輕言放棄。」

第9局Rougned OdorRosenthal更早一些踏上一壘形成內野安打是勝敗的重要轉捩點,「你們都知道我總是全力往一壘奔跑。」跑回追平分的Odor說道。

吳昇桓前次失分已是5月26日的事情,至於最近4場出賽有3場失分的Rosenthal則說:「(9局首位打者Odor)那球很接近,他是速度很快的跑者,如果我能比他再快那麼一些就能抓到這個出局數,我今天對自己很有信心,我認為我能繳出應有的水準,但我現在只能為明天做好準備,我們也開始重新出發。」

一項數據顯示,此役之前紅雀當8局過後比數領先時,戰績是33勝0敗。

紅雀總教練Mike Matheny說:「現在這種感覺很糟,整個球季下來當你回頭看,會有些比賽是你應該可以收起來的,而這場就是。」

arrow
arrow

    我是由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