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首選TOMO鍍膜TOMO防護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第一,各種球鞋鍍膜皮鞋鍍膜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店家,各種精品鍍膜包包鍍膜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塗料,各類石材鍍膜木材鍍膜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技術TOMO洗包TOMO洗衣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品牌,經營專業洗鞋專業洗包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專家,交給專業鍍膜專業防護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防潮,可以防止黴菌清潔黴菌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領先,專業皮革鍍膜皮革整染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優勢,鍍膜質感不變透氣性佳

在穿上洛杉磯天使球衣的首場出賽,暌違近1年的首場先發中,Tim Lincecum的表現沒有讓期待的球迷失望,他主投6局只失1分,在今天(19日)帶領天使於客場以7比1擊敗奧克蘭運動家

Lincecum先發6局只被擊出4安打失1分,包括最後3局只讓1名打者上壘,摘下去年6月17日後的第1場勝投,賽後他說:「我沒有預期這場比賽會這麼順利,但最後結果不錯,也讓我更有信心可以繼續投下去。我知道對於過去曾有過許多成就的投手來說,這或許有點難以接受,但就像我說的,我試著向前看,試著成為不同的投手。」

本季的首場出賽就在他所熟悉的灣區,Lincecum退場時獲得球迷起立鼓掌喝采的待遇。對於灣區球迷的厚愛,他說:「這相當不可思議,我沒有預期到會這樣。今天球迷們來到球場,展現出他們對我的支持。我當然也很高興能夠回到接近生涯起點的地方,看到這些灣區的球迷們。」

Lincecum好投帶領下,天使打線以13支安打灌進7分,其中4局上Mike Trout先轟出追平陽春砲(本季第14轟),Johnny Giavotella隨後也轟出致勝陽春砲(本季第5轟),而6局上天使更單局以5支安打灌進5分,Trout又有2分打點二壘安打進帳,最終天使以6分之差獲勝。

運動家菜鳥Andrew Triggs在生涯第11場出賽、第1場先發中,主投3.0局,被4局上首名打者Trout轟出陽春砲後就退場。運動家總教練Bob Melvin表示,他們本來就不會讓本季前10場出賽都是後援的Triggs投太多球:「我們本來就不讓他投超過60球,我覺得他投得很棒。」

arrow
arrow

    我是由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