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首選TOMO鍍膜TOMO防護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第一,各種球鞋鍍膜皮鞋鍍膜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店家,各種精品鍍膜包包鍍膜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塗料,各類石材鍍膜木材鍍膜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技術TOMO洗包TOMO洗衣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品牌,經營專業洗鞋專業洗包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專家,交給專業鍍膜專業防護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防潮,可以防止黴菌清潔黴菌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領先,專業皮革鍍膜皮革整染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優勢,鍍膜質感不變透氣性佳

林憶蓮18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行第2場「Pranava╱造樂者」演唱會,認愛30天的霍建華林心如甜蜜坐在觀眾席,她勾著他的手放閃,兩人最後聽到〈至少還有你〉時興奮和大家一起射紙飛機。散場時,媒體簇擁搶拍,場面混亂,林心如似被大陣仗嚇哭,霍建華摟著她,肉身護花離場。

林憶蓮唱到16年前錄製的〈紙飛機〉時,有感而發淚決堤,當年她因母親罹癌,搬到上海陪伴母親走過人生最後的歲月,她昨坦言那「是我生命裡滿艱辛的一段時間,而帶給我力量的就是看到小孩的笑容。」

開唱與歌迷敘舊

她說,當時懷抱女兒喜兒去錄音,歌中還收錄了女兒的聲音,如今女兒已跟她一樣高,「很久的事情,好像是昨天一樣,啊,好恐怖!」她曾和李宗盛有過一段婚姻,重返台北開唱感觸特別多,也把歌迷當成老朋友敘舊。

喊台北曾是我家

她感性說:「台北是很溫暖的城市,也曾經是我的家。」表示平常會偷偷來台探險,到小巷子找好吃的咖啡館、麵包店、麵館。「十幾年了,你們長高了,我也長大了,今天再來,心裡是很感動的。」

熱舞看不出腿傷

她用一首首經典K歌帶領歌迷重溫回憶,唱到快歌時也賣力勁歌熱舞,完全看不出腰、腿部拉傷舊症正在隱隱作痛。她一年半前運動拉傷筋骨,日前為巡演彩排又再度復發,前晚穿球鞋演唱安可曲,「好希望演唱會可以不用穿高跟鞋」。

林心如約會霍建華!合體隱身林憶蓮演唱會

arrow
arrow

    我是由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