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首選TOMO鍍膜TOMO防護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第一,各種球鞋鍍膜皮鞋鍍膜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店家,各種精品鍍膜包包鍍膜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塗料,各類石材鍍膜木材鍍膜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技術TOMO洗包TOMO洗衣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品牌,經營專業洗鞋專業洗包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專家,交給專業鍍膜專業防護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防潮,可以防止黴菌清潔黴菌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領先,專業皮革鍍膜皮革整染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優勢,鍍膜質感不變透氣性佳

最近處在3連敗的紅襪今天(30日)靠著Dustin Pedroia延長第11局的重要安打攻下超前分,最終5比3擊敗藍鳥避免橫掃且同時終止藍鳥4連勝。

紅襪靠著6局3分打取得3比2領先,但Heath Hembree第8局被Edwin Encarnacion本季第10轟扳成平手。延長11局藍鳥牛棚2保送自亂陣腳,Pedroia安打打下超前分後Xander Bogaerts追加保險分,上原浩志收下本季第1次救援。

紅襪教頭John Farrell說:「在2場艱苦的挫敗後,我想我們在落後情況下要回領先,被追平後仍不斷努力努力,我為球員奮戰不懈感到驕傲。」

藍鳥總教練John Gibbons指出,Gavin Floyd近4天3場出賽是導致球威驟降的原因,且說將會針對牛棚做些調整,而對於近期10戰7勝他則回應:「這是很不錯的系列賽,我們目前狀態正好,我們曾取得領先而對方反超但我們也都能追上來,球員持續戰鬥,這是2支強隊的激烈拚搏。」

紅襪Jackie Bradley Jr.日前終止連29場安打後,Xander Bogaerts再成為媒體焦點,他第6局鏖戰11球擊出安打將連續安打場次延續到22場,此役他有2安打演出,打擊率3成51領先美聯所有打者。

最受人關心的David Ortiz部分,他在前場比賽被投手的球打中左腳,儘管之後打滿全場,但今天賽前Farrell決定讓這位40歲老將休息,而好消息是Ortiz說現在感覺好很多,希望能趕上週二(31日)與金鶯的系列賽。

休息前連6場敲安包括3支全壘打、期間貢獻12分打點的Ortiz說:「昨天比賽中感覺還好,但晚上吃飯時,光是坐下來似乎要花我1個小時,我當時是靠別人幫忙,那感覺真的很糟;但在冰敷幾處部位後,我現在不會再一跛一跛的,我想狀況是好很多了。」

Ortiz雖是生涯最後1年,但至今3成39打擊率在美聯高居第3、全壘打13支並列第5,而打點46分、上壘率4成2、長打率7成2、OPS值1.140皆高居美聯之冠。

arrow
arrow

    我是由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