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首選TOMO鍍膜TOMO防護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第一,各種球鞋鍍膜皮鞋鍍膜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店家,各種精品鍍膜包包鍍膜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塗料,各類石材鍍膜木材鍍膜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技術TOMO洗包TOMO洗衣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品牌,經營專業洗鞋專業洗包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專家,交給專業鍍膜專業防護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防潮,可以防止黴菌清潔黴菌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領先,專業皮革鍍膜皮革整染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優勢,鍍膜質感不變透氣性佳

最近2週狀態提升的皇家今天(30日)又上演逆轉戲碼,靠著8局3分攻勢扭轉戰局,5比4橫掃白襪登上美聯西區首位。不過球隊也傳出主戰捕手Salvador Perez受傷的消息。

日前吞敗中斷開季9連勝的白襪先發Chris Sale回穩繳出7局失2分7K內容,8上結束白襪尚以4比2領先,但8下牛棚放火,2位投手合計3保送4安打包括Lorenzo Cain的全壘打狂失3分搞砸領先,9局Wade Davis登板收下本季第14次救援。

這個系列賽皇家先後處於1比5、1比7以及2比4的局面,但最終都寫下逆轉勝,對此總教練Ned Yost說:「我們回到分區第1,這很好,我們正打出很棒的棒球比賽,我們目前各個環節運作正常,我們現在正開始往前邁進。」

皇家能逆轉戰局,8局菜鳥球員Brett Eibner滿壘保送攻下追平分、Cheslor Cuthbert安打打下超前分也要記上一筆,Yost指出:「這些小夥子頭腦很冷靜,最近幾天我們也都有談到,你們遲早會看出來,他們不會展現過高與過低情緒,而CuthbertMike Moustakas受傷後表現一直很傑出。」

皇家5月15日時17勝19敗在美中排第3,落後領先的白襪6場半,但此後13場豪取10勝,期間白襪14戰3勝11敗,使得排名整個扭轉過來。

後援0.1局3安打2保送失3分承擔敗投的Nate Jones說:「我為Sale感到抱歉,他有7局好投,而打線做好他們的部分,今天完全都是我的錯。」

對於牛棚低迷近況導致球隊戰績不佳,Sale指出:「對方有不錯的打線,這總是會發生的,你不能預期每個人每次都有完美演出,而當這些人都有好表現時我們是有不錯的贏球機會。」

另一方面,Perez日前接界外飛球時與Cuthbert互撞導致左大腿挫傷,不幸中的大幸是MRI檢查韌帶無礙,預計得休息7到10天而無需進入傷兵名單。

對此Perez說:「當Cheslor撞到我時,我原本以為情況會更嚴重,但MRI後我們認為只需要幾天時間,我不知道確切得休息幾天,但我會盡可能回到球隊,當然,MRI之前我真的嚇到了。」

arrow
arrow

    我是由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