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首選TOMO鍍膜TOMO防護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第一,各種球鞋鍍膜皮鞋鍍膜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店家,各種精品鍍膜包包鍍膜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塗料,各類石材鍍膜木材鍍膜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技術TOMO洗包TOMO洗衣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品牌,經營專業洗鞋專業洗包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專家,交給專業鍍膜專業防護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防潮,可以防止黴菌清潔黴菌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領先,專業皮革鍍膜皮革整染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優勢,鍍膜質感不變透氣性佳

5月打擊狀況火熱的Ben Zobrist,今天(30日)轟出3分砲(本季第7轟),將連續安打場次延續到15場,也幫助芝加哥小熊在主場以7比2擊敗費城費城人,奪下5連勝。

除了連15場安打之外,Zobrist也已經連續34場比賽上壘。加上3局下轟出的這支3分砲,他5月轟出6發全壘打,單月繳出.421/.496/.684(打擊率/上壘率/長打率)成績,是他生涯表現最佳的月份。

「老實說,我也想知道這樣的表現能不能持續下去。」Zobrist說:「我想我以前從來沒有哪個月打得這麼好,你當然會想要試著保持下去。」

包括Zobrist的3分砲在內,小熊此役以10支安打灌進7分,Kris BryantAnthony RizzoMiguel Montero都有單場2安打表現,其中Montero在2局下轟出陽春砲(本季第2轟),單場打進2分打點。

小熊投手群表現也不含糊,John Lackey先發7局投出6三振,雖然投出4次四壞偏多,但只被擊出4安打,直到第7局才被Tyler Goeddel以全壘打(本季第2轟)轟下1分,摘下第5勝(2敗)。

在22到24日間吞下本季首次的3連敗後,小熊隨即連奪5勝,包括今天完成對費城人的3連戰橫掃,戰績來到34勝14敗。小熊總教練Joe Maddon表示,多年來的帶兵經驗告訴他,有機會完成橫掃的比賽,球員反而會有點鬆懈,但今年已經有6個系列賽橫掃對手的小熊,並沒有出現這種情況。

「很多時候你會看到球隊在已經贏得系列賽之後,在『橫掃日』就沒有相同的迫切感,」Maddon說:「我真的很喜歡我們的球員們不會只是因為贏得系列賽就感到滿足。」

arrow
arrow

    我是由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