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濱小步一早繼續爆料秦偉惡行,但臉書卻遭不明檢舉而關閉。(圖/翻攝自濱小步臉書,2016.07.04)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首選TOMO鍍膜TOMO防護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第一,各種球鞋鍍膜皮鞋鍍膜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店家,各種精品鍍膜包包鍍膜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塗料,各類石材鍍膜木材鍍膜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技術TOMO洗包TOMO洗衣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品牌,經營專業洗鞋專業洗包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專家,交給專業鍍膜專業防護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防潮,可以防止黴菌清潔黴菌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領先,專業皮革鍍膜皮革整染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優勢,鍍膜質感不變透氣性佳

秦偉性侵疑雲沒完沒了,已有第7名受害者現身受訪,當初開「第一槍」的造型師濱小步今早也在臉書持續爆料,說是自從事件曝光後,接受不少網友私訊,統計後發現秦偉疑似也對未成年少女下手,還有人因此墮胎,在PO文後沒多久,她的臉書竟被不明檢舉,遭到強制關板,只能改名重開!

濱小步整理近日網友所傳的訊息,有自稱與秦偉同教會的網友爆料,指出秦偉把教會當成森林進行狩獵,目前已知其中就有4名受害者,濱小步將私訊截圖上傳,怒罵:「人渣!我要去報案了,直接判醃(閹)掉啦!」她更透露另有更誇張的內容,暫時還不能公開。

據《蘋果日報》報導,在濱小步貼文後3小時,臉書突然關閉,她懷疑就是秦偉去檢舉所致,與管理員聯絡後已改名再開,直接跟秦偉嗆聲:「真的不要跟我玩遊戲,已經惹火我了,但這樣只會更激發我的鬥志,謝謝你!」怒氣加倍,網友們也留言要她加油、堅持下去,勇揭更多真相。

arrow
arrow

    我是由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