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首選TOMO鍍膜TOMO防護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第一,各種球鞋鍍膜皮鞋鍍膜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店家,各種精品鍍膜包包鍍膜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塗料,各類石材鍍膜木材鍍膜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技術TOMO洗包TOMO洗衣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品牌,經營專業洗鞋專業洗包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專家,交給專業鍍膜專業防護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防潮,可以防止黴菌清潔黴菌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領先,專業皮革鍍膜皮革整染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優勢,鍍膜質感不變透氣性佳

洋基教士系列賽最後1戰,Mark Teixeira在8、9局先後開砲,幫助球隊6比3避免客場被橫掃,而Teixeira也成為史上第5位擊出400轟的左右開弓打者。

由於這場跨聯盟賽事是在國聯球場舉行,洋基為了避免CC Sabathia先發打擊時出現跑壘受傷的情況,決定讓菜鳥Chad Green擔任先發,結果他繳出6局3安打失1分8K無四死的驚艷內容。

Teixeira則在2比1情況下於8局從Carlos Villanueva手中揮出生涯第400轟,9局再從Kevin Quackenbush手中敲出2分砲,洋基就靠這2個半局的4分攻勢奠定勝基。大聯盟生涯第3場出賽、第2場先發的Green拿下生涯第1勝。

Teixeira成為Mickey Mantle(536)、Eddie Murray(504)、Chipper Jones(468)、Carlos Beltran(412)之後,大聯盟史上第5位生涯400轟的左右開弓打者。「這很特別,能成為達到這里程碑的左右開弓打者是很棒的榮耀,能在大聯盟打這麼久而達到400轟,我感覺是被祝福的。」

Mickey Mantle效力洋基,我從小在巴爾的摩長大,我因Eddie Murray而成為左右開弓打者,我也在效力勇士時與Chipper Jones成為隊友,這些都是很難得的經驗;現在我與Beltran同隊,我們也都在同1年達成這項成就,所以這很酷,我會永遠記得。」Teixeira說道。

Teixeira本季全壘打不過7支,但令洋基教頭Joe Girardi欣慰的是,這是Teixeira傷癒復出8場比賽的第4轟,「這很不可思議,那是很多的全壘打,是多年來不斷貢獻才行做到。他歸隊後已打了4支,我們一直在談他對我們打線的重要性,而他今天就是重要關鍵。」

對於Teixeira的表現,教士總教練Andy Green回應:「我們針對他的球探報告顯然有些失效,因為他今天2支全壘打都是打變化球,那是他今年打不好的球種,而其中Villa所投的球我認為投得很好。」

arrow
arrow

    我是由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