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中壢奈米鍍膜首選TOMO鍍膜TOMO防護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第一,各種球鞋鍍膜皮鞋鍍膜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店家,各種精品鍍膜包包鍍膜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塗料,各類石材鍍膜木材鍍膜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技術TOMO洗包TOMO洗衣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品牌,經營專業洗鞋專業洗包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專家,交給專業鍍膜專業防護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防潮,可以防止黴菌清潔黴菌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領先,專業皮革鍍膜皮革整染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優勢,鍍膜質感不變透氣性佳

旅美投手陳偉殷今天(9日)雖開賽前3局就掉4分,但隊友中段戰火力加持不僅追平比數還曾取得領先,不過第6局朴炳鎬揮出全壘打後使得陳偉殷的勝投再次從手邊溜走,對此陳偉殷認為是他的責任。

前2次登板合計11局只失3分的陳偉殷今天沒能保持生涯前6場先發對雙城3勝1敗、自責分率2.95的好狀態,前3局就被擊出7支安打包括Joe Mauer的陽春砲與Trevor Plouffe的2分彈失掉4分,不過這次馬林魚隊友站出來力挺,第5局以保送加上5支密集安打一口氣砍進4分追平比數,6局再打下超前第5分。

但6局下陳偉殷在1出局時被朴炳鎬重砲襲擊,接著再被Oswaldo Arcia擊出深遠二壘打後被換下場,儘管牛棚穩住局面沒有失分,陳偉殷本季第4勝與生涯第50勝確定得再延後。

先發5.1局被擊出9支安打包括3支全壘打共失5分,2次三振沒有保送,自責分率退到4.56的陳偉殷透過翻譯表示:「我的隊友給了我許多分數的支持,但我沒能幫助球隊拿下勝利,我今天表現不好,大部分的問題都是因為我。」

另一方面,日籍老將鈴木一朗此役有著3安1打點貢獻,重要的是大聯盟生涯安打數來到2971支,而以他本季打擊率3成3的速度來看,最快可在明星賽前達成3000安里程碑。

對於本季表現搶眼的鈴木一朗馬林魚總教練Don Mattingly說:「你無法知道他會有多少上場時間,以我們擁有的年輕外野陣容來看,有時候你很難給他足夠的打數;但他表現驚人,我認為我們該停止談他年紀的問題,因為他一直都做得很好,他的體能狀態絕佳,仍有很棒的守備,而當你需要時能盜壘也能敲出安打,他仍然是1位非常好的球員。」

arrow
arrow

    我是由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