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中壢奈米鍍膜首選TOMO鍍膜TOMO防護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第一,各種球鞋鍍膜皮鞋鍍膜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店家,各種精品鍍膜包包鍍膜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塗料,各類石材鍍膜木材鍍膜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技術TOMO洗包TOMO洗衣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品牌,經營專業洗鞋專業洗包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專家,交給專業鍍膜專業防護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防潮,可以防止黴菌清潔黴菌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領先,專業皮革鍍膜皮革整染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優勢,鍍膜質感不變透氣性佳

近況迥異的金鶯皇家今天(9日)進行系列賽最後1戰,金鶯靠著Chris Tillman的7.1局無失分封鎖以及打線第5局的4分攻勢,4比0完封皇家並完成橫掃。

前2次先發11.2局慘爆9分的Tillman此役有明顯反彈,強投7.1局沒有失分並有9K無四死內容,金鶯打線全場只有4支安打,但其中3支出現在第5局,且該局利用2次保送利多砍進4分奠定勝基。皇家全場9支安打比金鶯多2倍,但只有1支二壘打且得點圈4支0毫無建樹。

寫下本季第8勝且是7連勝狀態、本季自責分率降至3.01的Tillman說:「我認為關鍵在於速球一開始就投到想要的位置,我在牛棚練投時感覺就很好,我也能把這好狀態帶到比賽中。」

對於去年Tillman的11勝11敗、自責分率4.99到今年大幅改進,金鶯教頭Buck Showalter指出:「在大聯盟中,單季11勝11敗是可以生存下去的,但Chris想要更好,因為他知道他的能力,也想要提供球隊所需,我認為他現在已經知道要如何才能成為獲致成功。」

皇家總教練Ned Yost也稱讚Tillman的演出,「我能說的是,他今晚表現棒極了,我們球員很難追趕上他的速球。」

皇家方面,本季最長7連敗與客場8連敗繼續探底,前次7連敗已是2013年8月的事情。目前美聯中區不僅落後印地安人,且與老虎沒有勝場差而並列美聯中區第2。

明星中外野手Lorenzo Cain說:「這很令人沮喪,因為我知道我們有能力打出更好的內容,我們全隊都陷入掙扎,我們得要找到方法然後開始前進。」

arrow
arrow

    我是由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