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中壢奈米鍍膜首選TOMO鍍膜TOMO防護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第一,各種球鞋鍍膜皮鞋鍍膜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店家,各種精品鍍膜包包鍍膜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塗料,各類石材鍍膜木材鍍膜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技術TOMO洗包TOMO洗衣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品牌,經營專業洗鞋專業洗包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專家,交給專業鍍膜專業防護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防潮,可以防止黴菌清潔黴菌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領先,專業皮革鍍膜皮革整染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優勢,鍍膜質感不變透氣性佳

狹著重回分區領先的氣勢踏上客場之旅,克里夫蘭印地安人今天(7日)在Bauer Trevor先發7.2局投出10三振只失1分表現帶領下,以3比1力克西雅圖水手,奪下6連勝。

談到球隊最近的好表現,在5局上轟出陽春砲(本季第6轟)的Rajai Davis說:「好像不管我們我們派誰上場,大家都能做好工作,不管對方投手丘上站的是什麼人,也不會對我們造成影響,都上場去全力奮戰。」

Bauer先發7.2局投出10三振僅1四壞,被敲出5安打,雖然3局下先丟掉1分,但他隨後沒有再讓水手越雷池一步,印地安人打線則很快就在4局上發動反擊,趁著水手捕手Chris Iannetta失誤的機會,在Jose Ramirez的1分打點安打帶動下攻下2分逆轉,加上5局上Davis開轟,最終印地安人就以2分之差獲勝。

談到Bauer的投球,水手總教練Scott Servais說:「今晚他4種球路都很有效,這是關鍵,不只是2種球路,他有切球、變速球,他的速球能吊高,曲球也能收到效果,他有很好的球路威力。」

水手先發投手James Paxton主投6局,同樣投出10三振僅1四壞,被擊出5安打,不過丟掉3分其中僅1分自責分,就吞下本季第2敗(0勝)。

Paxton的捕手搭檔Iannetta賽後感到自責。4局上Ramirez在1出局一壘有人時擊出二壘安打,結果Iannetta漏接為印地安人製造反攻契機。Iannetta說:「我出現失誤了,那球不是彈出來,是我整個漏掉。失誤難免,但我不想出現失誤,我對自己的防守感到自豪,但今年像這樣的球我已經有3球沒接到了。」

arrow
arrow

    我是由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