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中壢奈米鍍膜首選TOMO鍍膜TOMO防護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第一,各種球鞋鍍膜皮鞋鍍膜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店家,各種精品鍍膜包包鍍膜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塗料,各類石材鍍膜木材鍍膜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技術TOMO洗包TOMO洗衣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品牌,經營專業洗鞋專業洗包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專家,交給專業鍍膜專業防護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防潮,可以防止黴菌清潔黴菌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領先,專業皮革鍍膜皮革整染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優勢,鍍膜質感不變透氣性佳

阿根廷國腳「天使」Ángel Di María在今日「百年美洲盃」的小組賽首戰交出1進球1助攻精彩表現,幫助阿根廷2:1擊敗強敵衛冕軍智利,賽後受訪時談到最近過世的祖母竟不禁落下男兒淚,令人動容。

下半場第51分鐘,當Di María單刀轟進開門球的那一刻,立刻衝到板凳區拿著事先準備好的一件白色T恤,上面寫著的是一段他要傳達給祖母的訊息,並將這個重要進球獻給她。

「我在國家隊效力這事一直讓我的祖母感到相當驕傲,我想為了她一直踢下去。」Di María激動地說。

「賽前就有了進球的預感,然後我也很幸運地做到,很高興事先準備的T恤能夠派上用場,讓我能夠傳達這些訊息給我的家人。」

這個進球是Di María阿根廷出賽74場的第17個進球,幫助國家在D組暫居龍頭位置,下一戰將在台灣時間6月11日的早上9點半進行,對手為巴拿馬國家隊。

arrow
arrow

    我是由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