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中壢奈米鍍膜首選TOMO鍍膜TOMO防護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第一,各種球鞋鍍膜皮鞋鍍膜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店家,各種精品鍍膜包包鍍膜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塗料,各類石材鍍膜木材鍍膜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技術TOMO洗包TOMO洗衣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品牌,經營專業洗鞋專業洗包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專家,交給專業鍍膜專業防護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防潮,可以防止黴菌清潔黴菌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領先,專業皮革鍍膜皮革整染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優勢,鍍膜質感不變透氣性佳

好萊塢辣媽凱特哈德遜(Kate Hudson),近日登上《Shape》雜誌6月號封面,大秀健美曲線。照片中,37歲的她身穿深V高衩泳裝,一展34B、23、34的標準身材,完全看不出來已經生過2個孩子,身材曲線甚至比20多歲時更辣。對此她也自豪「我愛我的身材,因為我真的很努力鍛鍊。我透過健身向我的身體致敬,看看它能做到什麼程度」。

凱特說,她從19歲就開始就有練習皮拉提斯的習慣,她說這項運動讓她的身體感覺變強壯。她也提到,自己個性崇尚自由、不受拘束,因此常看每天的心情決定運動方式「當我運動時,我需要和自己連結,觀察當我當下的感受,因為我的心情經常在變。」除了皮拉提斯外,她每周健身5、6天,也會打拳、跑步、跳繩和健行,有時甚至一天運動2次。據了解,凱特去年開創副業,推出運動衣品牌「Fabletics」,自己也理所當然成為最佳代言人,這次也穿著自家泳裝拍照登上封面,一方面展現鍛鍊有成的火辣身材、也順便打廣告。

arrow
arrow

    我是由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