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中壢奈米鍍膜首選TOMO鍍膜TOMO防護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第一,各種球鞋鍍膜皮鞋鍍膜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店家,各種精品鍍膜包包鍍膜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塗料,各類石材鍍膜木材鍍膜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技術TOMO洗包TOMO洗衣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品牌,經營專業洗鞋專業洗包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專家,交給專業鍍膜專業防護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防潮,可以防止黴菌清潔黴菌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領先,專業皮革鍍膜皮革整染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優勢,鍍膜質感不變透氣性佳

紐約尼克戰績長綠,「甜瓜」Carmelo Anthony的明星地位也逐漸被世人遺忘,不過他自己倒是有個「小小」的願望。

「我認為我正在生涯的巔峰,我在聯盟的路還有好幾年呢。」Anthony說:「我看過一些人打了整整20年,那也是我的目標,打20個球季。」

史上只有5名球員在NBA打滾20年,最近的當然是「小飛俠」Kobe Bryant與「KG」Kevin Garnett,兩人都是高中跳級生,Anthony則是念了一年大學,起步稍晚。

現年31歲的Anthony,本季平均21.8分、7.7籃板,明年將是他生涯第14個球季。

arrow
arrow

    我是由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