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中壢奈米鍍膜首選TOMO鍍膜TOMO防護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第一,各種球鞋鍍膜皮鞋鍍膜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店家,各種精品鍍膜包包鍍膜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塗料,各類石材鍍膜木材鍍膜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技術TOMO洗包TOMO洗衣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品牌,經營專業洗鞋專業洗包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專家,交給專業鍍膜專業防護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防潮,可以防止黴菌清潔黴菌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領先,專業皮革鍍膜皮革整染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優勢,鍍膜質感不變透氣性佳

即將在12日帶著新作《金錢怪獸》重返坎城的喬治克魯尼George Clooney),6日剛度過55歲生日,《Money》雜誌評估他的個人總資產約為81億台幣,生涯電影總票房高達1475億台幣,不過粉絲大概只記得他現在巨星的地位,忘了他其實星途難稱順遂,他日前在接受《君子》雜誌專訪,憶起奮鬥過往說:「我曾經破產過,但現在我衣食無虞。」

以保羅紐曼為偶像

「當你只求有工作可做時,哪會有閒功夫擔心事業規畫?」喬治提醒大家,自己曾拍過13齣被腰斬的影集試映劇,演過反應平淡也多半已被遺忘的7部影集,直到1994年33歲那年,才終於以影集《急診室的春天》由黑翻紅,演完6季卸任轉往電影發展時已年近40,與少年得志有段距離,「當演員的初期,我只求有工作可做,只求可以生存下去。」

邁入人生後半的喬治認為,自己遲早必須與現在常演的角色類型說拜拜,希望以偶像保羅紐曼Paul Newman)為模仿對象,要由電影明星與領銜主角的位置退位,逐步轉型成專心雕琢角色獨特心境的性格演員,他心知肚明說:「那樣的演出機會不會很多,戲分也不會太多。」

不害怕失去鎂光燈

「我遲早會失去扛起一部電影成敗的能力。」喬治並不害怕失去鎂光燈,怕的是成為不懂急流勇退的過氣明星,即使身為主角的號召力早已過期,卻仍緊抓著虛榮的浮光掠影不願鬆手。他唯一不害怕的是持續挑戰身為導演與演員的創造力,「如果我身後該留給世界什麼遺贈的話,我還沒動手創造出來。」

arrow
arrow

    我是由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