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中壢奈米鍍膜首選TOMO鍍膜TOMO防護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第一,各種球鞋鍍膜皮鞋鍍膜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店家,各種精品鍍膜包包鍍膜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塗料,各類石材鍍膜木材鍍膜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技術TOMO洗包TOMO洗衣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品牌,經營專業洗鞋專業洗包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專家,交給專業鍍膜專業防護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防潮,可以防止黴菌清潔黴菌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領先,專業皮革鍍膜皮革整染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優勢,鍍膜質感不變透氣性佳

以7年2.17億美元(約70億新台幣)合約加入波士頓紅襪的先發左投手David Price,開季7場先發後自責分率高達6.75。Price透露,在投手教練Carl Willis甚至二壘手Dustin Pedroia的幫助下,他已經找到投球動作上的問題,正在修正當中。

Price昨天(9日)接受大聯盟官網訪問時透露,Pedroia在看他自己對左投的打擊影片時,正好看到與Price對決的畫面,發現Price過去的投球動作與今年似乎有所不同,因此向Price指出來。

「我在訓練營都會跟其他投手說,我想要用線把我的手跟右腳或右膝連在一起,膝蓋提起來,我也會要我的手舉起來,膝蓋放下去,我也會要我的手往下落。」Price解釋:「現在我的手的位置,讓我沒有辦法完全舉起腳,大概只有以前一半的高度,讓我找不到節奏,沒有辦法把球投好,讓我沒有犯錯的空間。」

Price相信,投球動作上的問題,導致開季表現不佳。本季前7場出賽他雖有4勝1敗戰績,平均每9局能三振11.5名打者。但41局被打下31分,對手的打擊率有所提昇,自己被打出長打的比例也變高。

投手教練出身的紅襪總教練John Farrell與投手教練Willis,都正在幫助Price解決投球機制的問題。今天Willis表示,Pedroia指出手的動作不協調,與他們先前發現的下半身動作問題相關:「我們之前還沒有連結到手部問題,我們發現他的腳太早開,沒有善用下半身的力量,而這都是在同一個等式裡的。連結到手之後,讓他能更好地運用下半身的力量。」

Farrell表示,Pedroia的意見很有用:「他有獨特的觀點,因為他過去曾對過Price,所以他知道打者看到他的球是什麼情形,然後現在防守時看到對方打者的反應,這是獨特的觀點。我們已經在Pedey身上看過很多次這種情況,他會注意一切,是個很棒的隊友。」

去年Pedroia就曾幫助Mike Napoli找到打擊動作上的問題,讓Napoli有火熱的打擊表現,如今還能幫Price指出投球動作上的問題。Price表示,他很感謝Pedroia幫助他,但也懊惱自己沒有發現:「我知道自己擅於一邊投一邊做出調整,但我卻沒有找出這個問題。」

arrow
arrow

    我是由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