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中壢奈米鍍膜首選TOMO鍍膜TOMO防護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第一,各種球鞋鍍膜皮鞋鍍膜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店家,各種精品鍍膜包包鍍膜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塗料,各類石材鍍膜木材鍍膜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技術TOMO洗包TOMO洗衣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品牌,經營專業洗鞋專業洗包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專家,交給專業鍍膜專業防護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防潮,可以防止黴菌清潔黴菌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領先,專業皮革鍍膜皮革整染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優勢,鍍膜質感不變透氣性佳

綜藝天王吳宗憲玩得開,2日在三立「綜藝大熱門」臨時被媒體求「搜包」,馬上大方秀囊中物。平時錄影有愛犬Bingo陪伴的他,包包裡有顆一桿進洞的幸運物「Lucky Ball」,最後他掏出一疊鈔票,約莫10萬元現金,令工作人員都驚呆了,而近年大陸南韓綜藝常來台取景,吳宗憲嘆台綜與對岸製作費相差60倍,並大讚:「台灣節目CP值太高了。」

吳宗憲接受搜包,隨身掏出10萬元現金。記者闕志儒/攝影

 

常各地飛的吳宗憲,總帶著後背包四處征戰,打開來看裡面井然有序,「東西放哪我都知道,有次助理亂放,我在家裡好生氣,但看到她還是裝沒事。」可見他刀子口豆腐心。包包裡,吳宗憲先秀「Lucky Ball」,這顆球曾在菲律賓遭海關沒收,吳宗憲相當生氣,理直氣壯向對方說:「若我現在直播,菲律賓的觀光恐受影響。」最後和平落幕,順利通關。

他的後背包,宛如哆啦A夢百寶袋,護照、自拍棒、香水、喇叭、iPAD、超大顆轉接頭等歐吉桑家當統統有。此時他翻出「抓耙子」,原來是女兒要他「癢」時不求人,接著他突然掏出一袋信封,裡面裝有約莫10萬現金,被虧是「跑路隨身包」,不怕被搶嗎?孝子吳宗憲笑稱:「正如我媽講的,要帶些錢防身。」

近年,大陸南韓綜藝節目常來台取景,吳宗憲透露日前有陸綜導演找他吃飯,吳宗憲翻出三立「綜藝玩很大」節目給導演的小孩看,豈料一頓飯兩小時下來,原本吵鬧的小孩直盯著看,成功抓住小孩的眼球。

相較「玩很大」1集製作費100萬,據悉鹿晗的「我去上學啦」1集高達人民幣1,200萬,相差60倍,吳宗憲嘆:「若有這種製作費,我能把747客機搬來,站在上面開場。」而吳宗憲也張開手臂歡迎各國製作單位來台合作,「台灣綜藝真是全世界第一,CP值最高了!」

arrow
arrow

    我是由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