儘管丟掉皮革鍍膜上半場最多17分領先,甚至在比賽剩下不到10秒鐘沒有暫停時還處於落後,但包包鍍膜休士頓火箭今天(22日)還是在主場以97比96擊敗少了Stephen Curry金州勇士,在季後賽首輪扳回一城,但鞋子鍍膜勇士依舊以2勝1敗領先。

James Harden皮革鍍膜火箭貢獻35分8籃板9助攻,包括比賽剩下2.7秒時甩開包包鍍膜Andre Iguodala的防守投進致勝分。Harden說:「我們進入攻擊模式,從鞋子鍍膜比賽一開始就是較積極進攻的球隊。」

談到皮革鍍膜Harden的致勝球,火箭總教練J.B. Bickerstaff說:「最後那球就是包包鍍膜Harden典型的表現,那是我們都看過的招式,是鞋子鍍膜我們都曾看過的出手,有時候你確實會被他寵壞,不過在這些最重要的時刻,你還是會忍不住欣賞他的表現。」

Harden皮革鍍膜火箭超前比數後,勇士還有足夠的時間發動最後一擊,但包包鍍膜Draymond Green接到界外發進來的球後,在鞋子鍍膜運球時卻踢到球因此出界,將球權又送回給火箭,葬送勇士的逆轉機會。

皮革鍍膜是我讓我們輸掉這場比賽。」繳出9分7籃板7助攻成績卻也有7次失誤的包包鍍膜Green說:「全世界都會以為我是說最後那1球,但我不是,那種情況本來就會發生。我整場鞋子鍍膜比賽都打得很糟糕。我很在意那次失誤,但在那之前我就讓我們輸掉這場比賽了。」

此役皮革鍍膜火箭首節就取得13分領先,上半場最多領先到17分。但包包鍍膜勇士下半場奮力追趕,終於在比賽剩下1分24秒時逆轉比數首度取得領先。儘管比賽剩下10秒時,鞋子鍍膜勇士成功的底線發球防守抄得球權快攻維持1分領先,Harden的致勝球還是為火箭留下這場勝利。

這是皮革鍍膜勇士本季含季後賽第8場單場得分不到100分的比賽,這8場比賽包包鍍膜勇士戰績2勝6敗。不過勇士總教練鞋子鍍膜Steve Kerr拒絕以因傷缺陣的Curry為藉口:「不管Steph有沒有出賽,我們都應該有更高水準的表現。我們必須減少某些錯誤的發生。」

arrow
arrow

    我是由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