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句話少搶1千 OL獲判15萬9千賠償 | 華視新聞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首選TOMO鍍膜TOMO防護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第一,各種球鞋鍍膜皮鞋鍍膜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店家,各種精品鍍膜包包鍍膜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塗料,各類石材鍍膜木材鍍膜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技術TOMO洗包TOMO洗衣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品牌,經營專業洗鞋專業洗包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專家,交給專業鍍膜專業防護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防潮,可以防止黴菌清潔黴菌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領先,專業皮革鍍膜皮革整染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優勢,鍍膜質感不變透氣性佳

台北市一名姓OL,去年10月間在一處自動櫃員機室提款,結果卻遇到一名40歲的陳姓搶匪持刀勒索5000元,後來女問了對方一句「你結婚了嗎?」竟讓陳嫌改口只要4000元就好,陳嫌得手後逃逸,女立刻報警成功抓到陳嫌。最後陳嫌被判7年6月;由於女因此罹患「創傷後壓力疾患」,陳嫌須賠女15萬9920元確定。

據《NOWnews》報導,女當時獨自在自動櫃員機室領錢,轉身想補摺時,見陳嫌持刀走進來,更恐嚇說「我殺過人,也被通緝不在乎多殺一個人」要她交出5000元。女害怕之餘,仍問歹徒「你結婚了嗎?」試圖拖延時間,但陳嫌怒回「不要問這個問題」,女接著問「你做這種事情不擔心你父母會難過嗎?」結果陳嫌回說,搶錢就是要去南部看父親,最後自以為大度對女說「好啦,我看你也是上班族,我不為難你,你給我4000 元就好」,隨後得手逃逸。

女隨後報案,警方循線抓到陳嫌並移送法辦。法官認為陳嫌攜帶凶器,觸犯強盜罪,一、二審都判刑7年6月,目前還正由最高法院審理中。至於民事賠償部分,女因案發後確診罹患「創傷後壓力疾患、焦慮症狀、睡眠失調」,高院判陳嫌須賠女精神慰撫金、精神科醫藥費共15萬9千餘元確定。

arrow
arrow

    我是由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