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首選TOMO鍍膜TOMO防護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第一,各種球鞋鍍膜皮鞋鍍膜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店家,各種精品鍍膜包包鍍膜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塗料,各類石材鍍膜木材鍍膜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技術TOMO洗包TOMO洗衣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品牌,經營專業洗鞋專業洗包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專家,交給專業鍍膜專業防護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防潮,可以防止黴菌清潔黴菌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領先,專業皮革鍍膜皮革整染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優勢,鍍膜質感不變透氣性佳

轉隊後首度對戰前東家芝加哥公牛Derrick Rose繳出15分7籃板11助攻成績,Joakim Noah則有16分9籃板表現,幫助紐約尼克在今天(5日)於客場以117比104擊敗公牛,終止最近的2連敗,讓公牛吞下本季主場首敗。

首次回到芝加哥RoseNoah上場時聽到主場觀眾的噓聲,但也聽到了掌聲。Rose說:「我喜歡觀眾看球很投入。我知道會有些人為我們喝采,也會有一些噓聲。我是這裡出身的人,早就已經習慣了。」

首次暫停時,現場大螢幕播放著2人過去效力公牛時的精彩畫面,球迷們還是為他們喝采。Rose透露,他原本也跟著抬頭看影片,但Noah制止了他:「我看了一部份的影片,不過Jo要我保持專注,在那當下,我必須聽大哥說的話。」

Rose最終以近5成命中率攻下15分,並貢獻7籃板11助攻,Noah攻得16分9籃板。此外Kristaps Porzingis攻下尼克全隊最高27分,Carmelo Anthony有25分7籃板4助攻表現,Courtney Lee也攻下17分,先發5人得分都達雙位數。

以22比6攻勢開局的尼克,雖然在上半場結束前被公牛迎頭趕上,但靠著第3節結束前的一波6比0攻勢逐漸拉開雙方差距,在第4節開打4分鐘後將差距擴大到全場最多的14分,就此一路領先到終場,以13分之差獲勝。Noah說:「我們全隊還在試著磨合,但我不會說謊,這場勝利感覺真的很棒。」

公牛Dwyane Wade攻下全場最高35分,Jimmy Butler貢獻26分Nikola Mirotic替補攻下14分,但還是無法幫助公牛取勝。賽後Wade說:「我們沒有帶著正確的心態出賽。」

arrow
arrow

    我是由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