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印地安隊先發投手梅里特(右)主投四又三分之一局無失分。 美聯社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首選TOMO鍍膜TOMO防護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第一,各種球鞋鍍膜皮鞋鍍膜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店家,各種精品鍍膜包包鍍膜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塗料,各類石材鍍膜木材鍍膜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技術TOMO洗包TOMO洗衣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品牌,經營專業洗鞋專業洗包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專家,交給專業鍍膜專業防護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防潮,可以防止黴菌清潔黴菌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領先,專業皮革鍍膜皮革整染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優勢,鍍膜質感不變透氣性佳

前場雖然被藍鳥扳回一城,但印地安人今天(20日)再度展現投手壓制的實力,菜鳥先發Ryan Merritt與3位牛棚聯手9局6安打無四死8K讓對手毫無招架之力,最終3比0在睽違19年後再闖世界大賽

季後賽銳不可擋的印地安人,在美聯冠軍系列賽以41敗淘汰藍鳥隊,率先拿到今年世界大賽的門票,儼然已成克里夫蘭之子的LeBron James,當然難掩心中興奮,隨即在個人推特上寫道:「世界大賽,我們來囉!恭喜這群男孩!」

由於先發輪值戰力人手不足,印地安人今天推出今年才升上大聯盟、而且到了10月1日才完成生涯第1次例行賽先發的菜鳥Merritt打頭陣,結果這位年僅24歲的左投小將4.1局只花49球繳出2安打無失分3K內容。

之後印地安人推出勝利方程式,Bryan Shaw的1局,Andrew Miller再壓制2.2局,然後是Cody Allen的1局,令藍鳥全場6安打、得點圈5支0。

反觀印地安人打擊繼續有斬獲,首局就先以2安打先馳得點,3、4局Carlos SantanaCoco Crisp再相繼開砲,讓投手群吃下定心丸。

印地安人教頭Terry Francona說:「我總說如果我們能以這樣陣容完成使命那就會是非常特殊的成就,因為這雖是支職業隊伍卻親如家人,所以感覺更是無比甜美。」

成為2011年光芒Matt Moore(現效力巨人)之後,史上第2位生涯例行賽只有1場先發、爾後於季後賽先發的Merritt表示:「我知道球隊信任我,賽前他們跟我說無論如何他們都會挺我,所有人都會在後面扶持我,這解除了不少我肩上的壓力,我只想上場把球投好,信任這支球隊。」

前2年效力金鶯洋基均打過季後賽,今年季中因交易來到印地安人更直闖世界大賽、還以驚人牛棚表現獲選美聯冠軍系列賽MVP的Miller則說:「過去20、30分鐘我想我已說過上百萬次『特別』這個字,這都是真的,我真的很高興是這支球隊的一份子。」

根據資料,這是印地安人隊史第6次殺進世界大賽,前次是1997年,至於他們前次拿下世界大賽冠軍是1948年的事情,距今相隔66年是目前美聯所有球隊中最長的。

擁有例行賽美聯團隊第3多全壘打,外卡與分區季後賽4戰合計10轟跑進27分的藍鳥,美聯冠軍賽4戰下來竟只有2轟得到8分,雖連2年闖進聯盟冠軍賽但無緣自1993年後挺進世界大賽

賽前曾說Merritt先發時會比他們還要害怕的藍鳥重砲Jose Bautista,賽後也坦然接受現實,「他似乎就是能在對的時候把球投好,我要向他脫帽致意。」

藍鳥總教練John Gibbons則說:「我想之後一定會有一些針對我們再次失利而有著失望、惱怒、抱怨言論出現,但我不會有那種言論,因為我知道球員們所做的,我認為這是非常棒的成就,重點是我們都想要更進一步,希望明年我們能更上層樓。」

arrow
arrow

    我是由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