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首選TOMO鍍膜TOMO防護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第一,各種球鞋鍍膜皮鞋鍍膜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店家,各種精品鍍膜包包鍍膜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塗料,各類石材鍍膜木材鍍膜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技術TOMO洗包TOMO洗衣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品牌,經營專業洗鞋專業洗包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專家,交給專業鍍膜專業防護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防潮,可以防止黴菌清潔黴菌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領先,專業皮革鍍膜皮革整染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優勢,鍍膜質感不變透氣性佳

國聯季後賽分區系列賽,今年唯一一個血戰五場的系列賽,國民靠王牌Max Scherzer強力壓制,一路領先,六局下,幸運之神眷顧道奇,七局上跟著氣勢逆轉,一舉打下4分大局超前,下半局國民追到只差1分,九局下,道奇終結者Kenley Jansen氣力放盡,由王牌Clayton Kershaw登場關門,解決最後兩人次,道奇4比3險勝,淘汰國民。成功晉級下一輪比賽。

道奇先發投手Rich Hill休息三日情況下上場,只撐了2.2局,失掉1分,三局下,壘上留兩名跑者交給Joe Blanton處理,他也成功化解危機,讓球隊僅落後1分。

第五局,道奇換上小將Julio Urias,年僅20歲的他成為1970年來,在季後賽出場最年輕投手。六局下,Jayson Werth被保送,兩出局後,Ryan Zimmerman擊出深遠長打,Werth遵照三壘指導教練指示直奔本壘,顯然判斷有誤,差好一段距離被觸殺出局。道奇又渡過失分危機。

國民先發投手Scherzer前六局威風八面,7次三振,沒有失分。七局上,Joc Pederson一上場便以陽春砲追平,球隊士氣為之一振,國民牛棚開始啟動,完全擋不住對手反攻氣勢,連推五人登板,仍再丟3分,道奇反以4比1領先。

主場作戰的國民並不氣餒,七局下立刻反擊,同樣逮住對方牛棚弱點,代打Chris Heisey棒打老東家,兩分砲把比分追到1分差,逼得道奇在第7局就推出終結者Jansen上場救火

不過Jansen登場後封鎖國民反攻,2.1局用了生涯單場最多的51球力保道奇領先。賽後Jansen表示:「在第7局發生了那些事之後,我想要上場投球。我沒有想著第9局,我只想上去試著多投幾局封鎖,而我做到了。」

Jansen在9局下1出局時連投了2個保送後退場,Kershaw按原訂計畫在輪到季後賽手感火燙的Daniel Murphy上場時登場後援,他以2個球讓Murphy擊出二壘飛球出局,又投了5個球三振Wilmer Difo,成為大聯盟季後賽史上第3位在一戰定生死的比賽中,先發後只休息1天以下就出賽並奪下救援成功的投手。

Kershaw在這個系列賽首戰先發後,只休息3天就在第4戰再度先發投了110球,今天更是在只休息1天的情況下,以7個球抓下2個出局數,用再見三振結束比賽。系列賽5戰,道奇的3勝都是在Kershaw有出賽的比賽中奪下。

這也是Kershaw職業生涯第2場救援成功,他第1次救援成功是在2006年新人聯盟對國民時拿下,當時Kershaw的捕手正是改練投手的Jansen,而當時國民新人聯盟總教練Bob Henley,就是今天6局下讓Werth直闖本壘遭觸殺瓦解攻勢的國民三壘指導教練Henley

賽後Kershaw本人與道奇總教練Dave Roberts都表示,是Kershaw自己提出願意後援1局。Roberts說:「Clayton在第7局的時候來跟我說,在Kenley第7局就上場的情況下,如果我需要的話,他可以投1局。」

Kershaw則指出,今天本來他就要進牛棚練投,而且這場比賽如果沒有贏,那一切都是枉然。他也說:「Kenley都甘冒風險在第7局就上去投了,我想要支援他,所以我覺得我也想上去至少投一點球,給我們這樣的選項。Kenley做到了比他職業生涯更多的事情,我只是想支援他。」

國民來到華盛頓後,三次季後賽全是一輪遊,總教練Dusty Baker更為難堪,他在只差一勝晉級的比賽中,已經吞下九連敗,繼續刷新自己保持的大聯盟紀錄。

以逸待勞的小熊,將在台北時間10月16日早上八點,在主場迎接道奇,首戰先發投手將是Jon Lester。推估道奇將讓今天沒上場的日籍投手前田健太應戰。

arrow
arrow

    我是由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