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中壢奈米鍍膜首選TOMO鍍膜TOMO防護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第一,各種球鞋鍍膜皮鞋鍍膜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店家,各種精品鍍膜包包鍍膜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塗料,各類石材鍍膜木材鍍膜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技術TOMO洗包TOMO洗衣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品牌,經營專業洗鞋專業洗包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專家,交給專業鍍膜專業防護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防潮,可以防止黴菌清潔黴菌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領先,專業皮革鍍膜皮革整染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優勢,鍍膜質感不變透氣性佳

巨人週三(12日)國聯分區系列賽第4戰因9局牛棚爆炸而慘遭小熊4分逆轉,今年球季以驚嘆號做為收尾,不過,當下最難過的可能是前終結者Santiago Casilla

因為在總教練Bruce Bochy的調度下,Casilla完全沒被考慮進去,連上投手丘的機會都沒有。

9月7日時Casilla有著31救援、自責分率3.21的成績,不過由於9月中旬的糟糕狀態而被拔除終結者角色,此後包括外卡戰在內的5場季後賽只出賽1場。

不過就生涯季後賽來看,Casilla共25場出賽19.2局被敲15支安打只有2分責失,三振20人次保送5人,戰績1勝0敗4救援、自責分率僅0.92。他是巨人2010、2012、2014奪冠的牛棚要角,更是近2次世界大賽冠軍的重要功臣。

現年36歲的Casilla小熊淘汰後在置物櫃前啜泣,「近5年我不曾經歷過這樣的情況,我是有些掙扎,但牛棚每個人都有過狀況不好的情形,我認為他們忘了我曾有過的美好時光,我有多場季後賽出賽經驗也都完成工作,我知道我是好投手。」

巨人牛棚今年共有9場比賽在8局領先情況下最後輸球,此不僅改寫隊史難堪一頁且是大聯盟本季最糟紀錄,其中5場更出現在爭奪季後賽席次最關鍵的9月。

「我是名投手,我是牛棚的一份子,我知道我9月狀況並不好,但我在季後賽有很不錯的數字,我知道我能在那樣的情況下投球,我知道我能在大聯盟投球。」Casilla說道。

由於與巨人合約將於球季後到期,Casilla知道週三比賽很可能是他最後1次穿上巨人球衣,「我會坐下來觀望,看看之後情況的發展。」

arrow
arrow

    我是由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