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中壢奈米鍍膜首選TOMO鍍膜TOMO防護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第一,各種球鞋鍍膜皮鞋鍍膜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店家,各種精品鍍膜包包鍍膜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塗料,各類石材鍍膜木材鍍膜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技術TOMO洗包TOMO洗衣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品牌,經營專業洗鞋專業洗包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專家,交給專業鍍膜專業防護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防潮,可以防止黴菌清潔黴菌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領先,專業皮革鍍膜皮革整染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優勢,鍍膜質感不變透氣性佳

克里夫蘭印地安人後段棒次今天(11日)再度發威,幫助球隊在客場以4比3力克波士頓紅襪,以3連勝贏得分區系列賽,在暌違9年後重返美聯冠軍賽,將對上以外卡之姿晉級的多倫多藍鳥

印地安人4局上靠著Jose Ramirez開局的安打展開攻勢,1出局二、三壘有人時,8棒Tyler Naquin敲出右外野平飛安打,一棒打下2分領先。儘管紅襪5局下靠著Andrew Benintendi的1分打點二壘安打追分,但6局上Ramirez又在開局選到四壞上壘,1出局後,4局以犧牲觸擊推進隊友的Coco Crisp,在2好1壞時轟出2分砲,為印地安人再度拉開領先。

印地安人先發投手Josh Tomlin前5局只被擊出3安打失1分,6局下開局被敲出安打後,印地安人總教練Terry Francona決定讓牛棚主力接管比賽。儘管Andrew Miller在6局下被Mookie Betts敲出二壘安打後,讓紅襪靠著David Ortiz的高飛犧牲打攻下1分。終結者Cody Allen在8局下2出局時提前上場控球不穩,讓紅襪又靠著Hanley Ramirez的平飛安打追到只落後1分,但9局下Allen還是為印地安人守住1分差勝利。

這是印地安人自2007年後,9年來第2次闖進季後賽、首度打進聯盟冠軍賽。接下來他們將遇上同樣3連勝晉級的外卡球隊藍鳥,進行7戰4勝制的美聯冠軍戰印地安人握有主場優勢。

紅襪以3連敗在分區季後賽被淘汰本季就此劃下句點Ortiz的大聯盟生涯也在今天正式告終。但賽後他仍最後1次扮演球隊領袖的角色,激勵年輕的隊友們明年要再接再厲。

在比賽結束,印地安人已經回到客隊休息室噴香檳慶祝,但芬威球場的球迷仍不願離去,一直喊著「老爹!」「我們不會離開!」「謝謝你,老爹!」而在10分鐘後,穿著紅色熱身球衣的Ortiz終於出現在球場上,最後1次脫帽回應球迷。他雖然皺著眉頭,但並非因為遭淘汰而感到遺憾,而是強忍著眼中不捨的淚水。

「我很高興,不僅為我自己,為我生涯如此結束,也為了球團,為了我們踏出的腳步,從分區墊底到贏得分區冠軍而高興。」Ortiz說:「儘管最後的結果不如我們的期望,但我相信在棒球裡,尤其是我們當今打的比賽中,這是重要的一步,因為這就像從壞的變成好的,從白天變成夜晚。我也這樣告訴隊友,我希望他們能開心,為了自己而驕傲,並且要做到我過去所做的事,在明年展現出這樣的進步,回來全力奮戰。」

生涯最後的系列賽,Ortiz在3場比賽9打數中只擊出1安打。今天8局下2出局一壘有人紅襪落後2分時,他有機會再演奇蹟一棒追平,不過最後只選到單場第2次四壞,這也是他生涯的最後1個打席。

「我很高興他沒有擊出安打擊敗我們。」曾與Ortiz一起為紅襪奪下2次世界大賽冠軍的印地安人總教練Francona說:「在他的最後1場比賽與他在球場上對決,我認為這是很光榮的事情,因為他真的是史上最強球員之一。從大家比賽後還待在球場,喊著他的名字,你就可以看得出來,他完全值得這樣的榮耀。」

arrow
arrow

    我是由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