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鬼吳映潔發行單曲「Sugar Rush」歌曲結束,她在台上突然情緒潰堤爆哭,她...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首選TOMO鍍膜TOMO防護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第一,各種球鞋鍍膜皮鞋鍍膜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店家,各種精品鍍膜包包鍍膜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塗料,各類石材鍍膜木材鍍膜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技術TOMO洗包TOMO洗衣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品牌,經營專業洗鞋專業洗包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專家,交給專業鍍膜專業防護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防潮,可以防止黴菌清潔黴菌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領先,專業皮革鍍膜皮革整染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優勢,鍍膜質感不變透氣性佳

鬼鬼吳映潔)簽約南韓經紀公司CJ E&M並發行單曲「Sugar Rush」,7日中午舉辦發片記者會,她在台上載歌載舞,歌曲結束後她在台上突然情緒潰堤爆哭,她說:「已經等了11年,覺得當歌手不是那麼容易。」

鬼鬼11年前從節目「我愛黑澀會」出道,奮鬥多年終於圓了歌手夢,日前赴韓上音樂節目打歌,卻被酸「腿粗、對嘴、憑什麼」,她坦言這些話在心裡留下痕跡。記者會上她提到過去無人訪問她的辛酸,再度落淚,主持人黃子佼安慰她,她道出另一段過去:「以前我沒工作、半夜不知該怎麼辦時都跟佼哥MSN,耿如不要吃醋!」

鬼鬼吳映潔發行單曲「Sugar Rush」,與黃子佼(右)搞笑互動。記者林俊良/...

鬼鬼出道以來臉型愈發精緻,她坦承微整,「其實我真的沒什麼整,就微微打點肉毒而已。」她透露每隔段時間會「進廠維修」,「平常我固定會補一點,但不能多,很怕自己的臉太繃,會笑不出來。」第一次打是今年初,鬼鬼強調:「真的只有打肉毒,其他都沒整。」還讓記者推豬鼻子驗證。

鬼鬼說不愛在臉上動刀,至於臉部以下,她笑說:「這是可以墊的啦!我覺得變漂亮沒有什麼不好,但我的身型配大胸部怪怪的。」在韓奮鬥和眾星比美,難道沒受到韓經紀公司的壓力?。「他們對我真的還好,他們可能覺得我長得已經蠻完美的,我覺得這(打肉毒)是我最大的極限了。」

鬼鬼吳映潔(中)簽約南韓經紀公司CJ E&M並發行單曲「Sugar Rush」,...

鬼鬼忙工作,感情已空窗1年多。今年4月SpeXial團員晨翔4月被拍到1周進鬼鬼家3次,上段感情是不是圈內人?她笑笑說:「我真的不會說謊。」再問是團體嗎?鬼鬼妙答:「是個人!」

記者會上好友吳克群現身站台,鬼鬼10年前擔任他「男傭」MV女主角,吳克群送上愛情御守,直說鬼鬼在MV中展現性感衣面,希望她能好好談個戀愛,鬼鬼笑說御守和吳克群先前送經紀人賓士車等級差太多,「希望你可以介紹對象給我,180公分高、要帥一點!」

鬼鬼吳映潔發行單曲「Sugar Rush」吳克群送御守,祝福愛情順利。記者林俊良...

鬼鬼吳映潔發行單曲「Sugar Rush」吳克勤群送御守,祝福愛情順利。記者林俊...

鬼鬼吳映潔發行單曲「Sugar Rush」吳克群送御守,祝福愛情順利,鬼鬼則回送...

鬼鬼吳映潔發行單曲「Sugar Rush」吳克群(左)送御守,祝福愛情順利,與黃...

arrow
arrow

    我是由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