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首選TOMO鍍膜TOMO防護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第一,各種球鞋鍍膜皮鞋鍍膜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店家,各種精品鍍膜包包鍍膜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塗料,各類石材鍍膜木材鍍膜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技術TOMO洗包TOMO洗衣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品牌,經營專業洗鞋專業洗包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專家,交給專業鍍膜專業防護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防潮,可以防止黴菌清潔黴菌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領先,專業皮革鍍膜皮革整染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優勢,鍍膜質感不變透氣性佳

2016年大聯盟例行賽昨天(3日)畫下句點,而2聯盟各項打擊數據的領先者也相繼出爐,其中太空人明星二壘手Jose Altuve再度榮膺美聯打擊王,洛磯二壘手DJ LeMahieu則在國聯稱霸。

賽前Altuve的3成38打擊率已與紅襪Mookie Betts的3成20有相當差距,因此美聯打擊王早早定調;LeMahieu天賽前3成48與國民Daniel Murphy的3成47差距很小,而在洛磯教頭Walt Weiss的刻意保護下,LeMahieu得以成就生涯重要里程碑。

2014年就雙雙奪下美聯打擊、安打王的Altuve,今年再度包攬這2項頭銜,他表示:「身為球員,你想擊出安打上到壘包,眾所皆知,我是那種盡可能想贏得最多比賽的球員,我想上壘並讓身後的隊友敲出安打。這是很棒的球季,我昨天也說,我們是支很棒的球隊,我們明年也會打出好的戰績。」

LeMahieu成為洛磯隊史第8位、第10次的國聯打擊王(Larry Walker有3次),「顯然,這裡是打擊的好地方,過去有許多名將達成這個成就,所以我非常高興,我今年擊球的表現比起以往是更穩定的。」

除此之外,LeMahieu曾於2013年拿下威爾森年度防守球員(二壘)、2014年金手套獎,今年更首度入選國聯明星隊。「DJ現在已是明星,他是比賽的巨星,我認為他會繼續成為明星,而且還會越來越好。」Weiss說道。

其他2聯盟各項數據領先者如下:

全壘打:美聯Mark Trumbo(金鶯)47支;國聯Nolan Arenado(洛磯)、Chris Carter(釀酒人)41支。

打點:美聯David Ortiz(紅襪)、Edwin Encarnacion(藍鳥)127分;國聯Arenado(洛磯)133分。

盜壘:美聯Rajai Davis(印地安人)43次;國聯Jonathan Villar(釀酒人)62次。

安打:美聯Jose Altuve(太空人)216支;國聯Jean Segura(響尾蛇)203支。

勝投:美聯Rick Porcello(紅襪)22勝;國聯Max Scherzer(國民)20勝。

自責分率:美聯Aaron Sanchez(藍鳥)3.00;國聯Kyle Hendricks(小熊)2.13。

三振:美聯Justin Verlander(老虎)254次;國聯Max Scherzer(國民)284次。

救援:美聯Zach Britton(金鶯)47次;國聯Jeurys Familia(大都會)51次。

arrow
arrow

    我是由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