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中壢奈米鍍膜首選TOMO鍍膜TOMO防護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第一,各種球鞋鍍膜皮鞋鍍膜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店家,各種精品鍍膜包包鍍膜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塗料,各類石材鍍膜木材鍍膜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技術TOMO洗包TOMO洗衣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品牌,經營專業洗鞋專業洗包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專家,交給專業鍍膜專業防護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防潮,可以防止黴菌清潔黴菌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領先,專業皮革鍍膜皮革整染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優勢,鍍膜質感不變透氣性佳

洋基今天(30日)與紅襪本季最後1戰賽前舉行儀式向球季結束後即將退休的David Ortiz致意,之後他們靠著C.C Sabathia的7.1局好投壓制下,5比1完成橫掃。

賽前,曾效力紅襪Jacoby Ellsbury代表洋基致贈由許多人撰寫感言的記事本給Ortiz,裡面幾個重要的人物包括前洋基教頭Joe Torre洋基教頭Joe Girardi洋基名將Derek JeterAndy Pettite,還有曾是Ortiz紅襪隊友,後來效力洋基Johnny DamonEllsbury等。

Ortiz表示:「這讓我永生難忘,有些手寫的感言是我的前隊友,也有我長期以來對抗的人們,這真的是太棒了。」

然後史上救援王、洋基名將Mariano Rivera親臨現場與Ortiz擁抱後揭示一幅Ortiz站在洋基球場本壘、脫帽面向外野向滿場觀眾致意的畫作。

「老天,是Mariano,他知道他是我的偶像之一,我們的關係很好,有相同的經紀人,我也認識他很長一段時間,我相當尊敬Mariano,這個儀式中看到他對我真的很有特別意義。」Ortiz說道。

紅襪總教練John Farrell也說:「我認為他今天所收到的皮革精裝的記事本可算是今年他所收到最有意義的禮物,那是由一群人親筆所寫、得協力花上一段時間才能完成的作品,這是洋基這偉大的球團所精心製作的禮物。」

比賽方面,Ortiz今天只有2個打席,首打席被Sabathia三振,4局第2打席被保送後就被換下場接受球迷起立鼓掌致意。「這令人印象深刻,今天沒有任何噓聲,似乎每個人都很高興我即將離開。」

比賽結束前洋基金鶯4比0擊敗藍鳥確定與季後賽絕緣,但這次系列賽洋基還是橫掃宿敵紅襪確定本季勝率過半,算是畫下不錯的句點。

紅襪離開紐約後將回到波士頓藍鳥進行本季最後1次系列賽,紅襪球團已安排整個週末的各項活動歡送這位隊史最佳打者之一的名將,這將是自1983年Carl Yastrzemski以來紅襪為球員舉辦最隆重的週末歡送儀式。

arrow
arrow

    我是由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