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中壢奈米鍍膜首選TOMO鍍膜TOMO防護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第一,各種球鞋鍍膜皮鞋鍍膜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店家,各種精品鍍膜包包鍍膜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塗料,各類石材鍍膜木材鍍膜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技術TOMO洗包TOMO洗衣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品牌,經營專業洗鞋專業洗包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專家,交給專業鍍膜專業防護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防潮,可以防止黴菌清潔黴菌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領先,專業皮革鍍膜皮革整染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優勢,鍍膜質感不變透氣性佳

經過多日長考,明尼蘇達灰狼「老狼王」Kevin Garnett於24日正式宣布退役,結束他輝煌的21年職業生涯。

Garnett今天在網路上公布一段影片,他戴著太陽眼鏡走進熟悉的灰狼主場標靶中心,伴隨著有點悲傷的配樂,終於出現了一個大字,farewell(告別)。

「我很感激,我實在想不到其他字眼可以形容了。」Garnett說:「我很感激,我很感謝每個人跟每一分愛,我從來沒想過人們會這麼愛戴我。」

「但對我來說,我是該做些不同的、真實的事了,老兄,老兄。」Garnett說。

Garnett是後無來者的高中跳級生,1995年選秀首輪第5順位加盟灰狼,從19歲的青澀少年待到30歲的成熟狼王,但為了圓夢,2007年轉戰波士頓塞爾蒂克,果真讓他拿到生涯第一枚冠軍戒,當然,也是最後一枚。

2013年離開塞爾蒂克後,Garnett在2015年輾轉回到生涯的起點,原本打算走完明年合約後轉任教職或行政,但最後決定提前高掛球鞋,也讓2016年的NBA充滿感慨。

今年已經有「小飛俠」Kobe Bryant、「石佛」Tim Duncan兩位準名人堂傳奇退休,現在還加上Garnett

arrow
arrow

    我是由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