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首選TOMO鍍膜TOMO防護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第一,各種球鞋鍍膜皮鞋鍍膜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店家,各種精品鍍膜包包鍍膜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塗料,各類石材鍍膜木材鍍膜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技術TOMO洗包TOMO洗衣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品牌,經營專業洗鞋專業洗包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專家,交給專業鍍膜專業防護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防潮,可以防止黴菌清潔黴菌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領先,專業皮革鍍膜皮革整染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優勢,鍍膜質感不變透氣性佳

芝加哥白襪在今天(9日)演出團隊本季的第3次三殺守備,是37年來第1支有此紀錄的球隊,但最終他們還是在主場以8比11敗給亞特蘭大勇士白襪先發投手Chris Sale挑戰15勝失利。

白襪在4月23日對德州遊騎兵就有三殺守備演出,5月19日對休士頓太空人再演三殺,今天已是本季第3次,加上春訓則有4次。大聯盟前次有球隊單季出現3次三殺守備,是1979年的奧克蘭運動家波士頓紅襪

「我們的防守整季都很堅固。」Sale說:「教練團安排的佈陣也都收到效果,這展現出我們不只球員,教練的工作也做得很好,能讓人安心。」

今天的三殺出現在3局上無人出局一、二壘有人時,首局轟出陽春砲的Freddie Freeman擊出游擊滾地球,白襪菜鳥游擊手Tim Anderson先觸殺了回頭往二壘跑的二壘跑者Chased’Arnaud後,踩二壘封殺一壘跑者Gordon Beckham,最後傳一壘封殺Freeman完成三殺。

「我看到他(d’Arnaud)跑回去,我就知道我有機會。」Anderson說:「當時有點像籃球員的感覺,只是靠直覺,一切都發生得很快。」

Sale則開玩笑地說:「無人出局一、二壘有人的時候,我就是想要這樣抓出局數的。這跟我計畫的一樣,太不可思議了。」

儘管白襪演出三殺,但勇士攻勢並未因此中斷,前4局就攻下4分的勇士,5局上更從Sale手上單局打下4分,包括Jeff FrancoeurAdonis GarciaTyler Flowers連敲3支帶有打點的二壘安打。白襪雖然下半局靠著Adam EatonTodd Frazier的2支陽春砲設法追分,但6局上勇士再添3分讓白襪望球興嘆,最終勇士還是拿下勝利。

「這場比賽的開頭有點怪,但最終好人還是佔上風。」打出三殺打的Freeman說:「我想我們已經好久沒有得這麼多分數,打這麼多安打了。」

Sale先發5局投出5三振2四壞,被擊出多達10安打包括3發全壘打失8分,吞下本季第3敗,挑戰15勝失利,也終止了最近的5連勝。賽後Sale說:「這樣的表現相當丟臉,這是我好一陣子以來最差勁的表現。」

今年之前效力白襪,與Sale有豐富搭檔經驗的勇士捕手Flowers,此役從Sale手中敲出2安打打下3分打點,包括2局上轟出2分砲。他說:「我覺得他沒有平常那麼犀利,這是對上這種水準的投手時,你希望會發生的事情。」

arrow
arrow

    我是由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