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首選TOMO鍍膜TOMO防護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第一,各種球鞋鍍膜皮鞋鍍膜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店家,各種精品鍍膜包包鍍膜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塗料,各類石材鍍膜木材鍍膜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技術TOMO洗包TOMO洗衣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品牌,經營專業洗鞋專業洗包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專家,交給專業鍍膜專業防護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防潮,可以防止黴菌清潔黴菌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領先,專業皮革鍍膜皮革整染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優勢,鍍膜質感不變透氣性佳

熱火季後主要目標眾所皆知,就是留住看板球星Dwyane Wade與禁區大將Hassan Whiteside,而根據報導,目前與熱火協商還沒有共識的Wade想知道自由市場開啟後會吸引怎樣的注意。

消息來源指出,Wade的代表前幾天就告知幾支球隊Wade會進入自由市場,不過有些球隊對此有所保留,主要是因為他們很好奇Wade是否會嚴肅考慮離開他進入NBA後就不曾離開過的熱火,現年34歲的Wade,13年NBA生涯共為熱火拿下3座總冠軍。

上賽季Wade在與熱火協商數週後,雙方達成一紙1年2000萬美元合約,而Wade上個球季出賽74場為近5年來最多的,他也繳出19分、4.1籃板、4.6助攻的穩定成績單。

而在球季結束當下,Wade曾說希望夏天他與熱火的協商能夠順利進行,「我希望所有事情能如我想要的那樣順利完成,但這不是我能控制的,不過我不會對此感到擔心。

湖人隊方面,儘管目前還沒能取得與Kevin Durant見面的機會,但湖人球團並沒有放棄希望,仍樂觀認為會與Durant坐下來談。

目前爭取Durant的球隊除雷霆外,勇士熱火塞爾蒂克快艇等都是東西區的勁旅,尼克老鷹以及湖人也頗有興趣。「我無法想像Durant不會跟我們(湖人)談,這會讓我震驚。」消息來源指稱。

湖人吸引自由市場好手的最大本錢是超過6000萬美元的團隊薪資可以運用,其次是在勇士有亮眼表現的菜鳥教頭Luke Walton,因此他們絕不會只想爭取Durant,傳言指出Harrison BarnesHassan WhitesideAl Horford也是覬覦的目標。

arrow
arrow

    我是由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