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首選TOMO鍍膜TOMO防護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第一,各種球鞋鍍膜皮鞋鍍膜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店家,各種精品鍍膜包包鍍膜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塗料,各類石材鍍膜木材鍍膜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技術TOMO洗包TOMO洗衣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品牌,經營專業洗鞋專業洗包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專家,交給專業鍍膜專業防護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防潮,可以防止黴菌清潔黴菌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領先,專業皮革鍍膜皮革整染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優勢,鍍膜質感不變透氣性佳

國民隊王牌投手「天才小史」Stephen Strasburg因背部拉傷,進入了15天的傷兵名單,Tanner Roark頂替先發投出一場精采好球,今天對釀酒人隊之戰,Roark投7局沒失分,幫助國民3比2擊敗釀酒人,中止了最近的7連敗,Roark也拿到本季個人第7勝(5敗)。

昨天賽前Strasburg跑步練習時,感覺到背部有些疼痛,為求慎重,國民隊決定讓Strasburg進入傷兵名單,讓Roark來投今天對釀酒人隊的比賽,Roark表示我們有一天的休兵日,所以我已休了5天了,感覺非常好。

Strasburg表示,我們球隊未來還有很多重要的比賽要打,我知道球隊需要我,我會持續地調整好自己的狀況,盡快地回到球場上。

此戰Roark先發7局被打出7支安打沒失分,三振7次、保送1次,拿到勝投;釀酒人隊先發投手Jimmy Nelson投5局只被國民隊擊出1支安打沒失分,表現也不錯,因此這場比賽兩隊前6局都掛零,直到7局上國民José Lobatón釀酒人隊中繼投手Jacob Barnes手中轟陽春彈(本季第1轟),才突破了平手僵局。Lobatón的這一轟也是國民隊本季的第100支全壘打,出賽76場就達百轟,國民隊打破的隊史紀錄。

國民隊8局上Clint Robinson再轟2分彈(本季第3轟)。Roark退場之後,釀酒人隊積極反攻,8局下先扳回1分,9局下Martín Maldonado代打轟出陽春砲(本季第2轟),但沒有改變戰局。

arrow
arrow

    我是由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