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中壢奈米鍍膜首選TOMO鍍膜TOMO防護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第一,各種球鞋鍍膜皮鞋鍍膜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店家,各種精品鍍膜包包鍍膜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塗料,各類石材鍍膜木材鍍膜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技術TOMO洗包TOMO洗衣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品牌,經營專業洗鞋專業洗包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專家,交給專業鍍膜專業防護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防潮,可以防止黴菌清潔黴菌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領先,專業皮革鍍膜皮革整染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優勢,鍍膜質感不變透氣性佳

Kris Bryant今天(28日)單場5打數都擊出安打,包括轟出3發全壘打,打下6分打點,成為芝加哥小熊隊史最年輕單場3響打者,帶領小熊在客場以11比8擊敗辛辛那提紅人

Bryant近況不算好,前13場出賽42打數只擊出7安打,不過在這場比賽有生涯首度單場3響砲,6分打點平生涯單場最高的表現。Bryant說:「最近2週沒有打出我想要的成績,所以我覺得也應該輪到我有好表現了。」

1局上Bryant就以1分打點二壘安打帶動小熊單局2分攻勢,3局上轟出陽春砲,4局上更在小熊的4分致勝大局中轟出3分砲。6局上再敲二壘安打的他,在8局上以本季第21轟達成3響6打點演出。

儘管是在紅人主場,但現場31762名觀眾中有很大一部份比例是穿著藍色上衣的小熊球迷。在轟出第3發全壘打後,這些小熊球迷起立為他鼓掌喝采,但Bryant並未走出休息區回禮致意。

對此小熊總教練Joe Maddon解釋,畢竟這是客場比賽,Bryant認為那樣做不太適合:「他享受這一刻,但他不想要太超過。他是很老派的球員,達陣之後不會用力把球砸在地上,,他只是輕輕放下,或者交給裁判。」

而被問到對於Bryant這樣的表現有何看法時,紅人總教練Bryan Price說:「這就好像那個Davd KingmanTommy Lasorda的問題。我不會在這裡爆發怒罵你,我只會說他打得很好,希望我永遠不會再看到。」

1978年5月15日,小熊重砲手Kingman單場轟出3發全壘打,擊敗Lasorda執教的洛杉磯道奇。賽後有記者問Lasorda對於Kingman的表現有何感想,引發Lasorda怒火,整整罵了1分半鐘後結束訪問。

arrow
arrow

    我是由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