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因果然會遺傳!信女兒如今已16歲,擁有令少女羨慕的大長腿,身高更是驚人!(圖/中時資料)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首選TOMO鍍膜TOMO防護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第一,各種球鞋鍍膜皮鞋鍍膜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店家,各種精品鍍膜包包鍍膜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塗料,各類石材鍍膜木材鍍膜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技術TOMO洗包TOMO洗衣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品牌,經營專業洗鞋專業洗包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專家,交給專業鍍膜專業防護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防潮,可以防止黴菌清潔黴菌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領先,專業皮革鍍膜皮革整染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優勢,鍍膜質感不變透氣性佳

歌手蘇見信)以高亢嘹亮歌聲走紅歌壇,出道以來都給人情場浪子的形象,去年因加盟湖南衛視《我是歌手》節目而受到關注。擁有191公分身高的信,在歌壇中相當引人注目,甚至還被封為「搖滾巨人」。去年,他上中國綜藝節目《天天向上》時自曝女兒小丸子如今已經14歲,身高已經有175公分,如今更是直逼老爸。

信昨日再度在臉書上曝出與女兒的「閃照」,並在文中寫下「時間」兩字,感嘆時間的流逝。(圖/信Shin臉書)

蘇見信的女兒小丸子被曝是他和前女友張鈺凰的私生子,自打小丸子出生開始就由認養。去年小丸子畢業時,也難得在臉書上曬上兩人合照,並寫下祝福的話語。昨日,再度在臉書上曝出與女兒的「閃照」,並在文中寫道「時間」兩字,由照片可見,左側原本還相當圓潤可愛的小丸子,如今已長大成人,身高更是直逼父親,令網友大呼「好強大的基因」,說兩人是情侶照,一點也不違和!

看過這組照片後,網友紛紛表示「有這樣的老爸很難交男朋友耶!因為標準太高了~」、「這大概神級人物了…世上再沒第二個」,更有網友直言小丸子的「男友條件:要比我爸高、要比我爸帥、唱歌要比我爸好聽」。

從相片可見,小丸子只與父親差一顆頭的距離,信身高191公分,可見小丸子也有與模特兒一般的身形。(圖/信 Shin臉書)

arrow
arrow

    我是由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