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首選TOMO鍍膜TOMO防護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第一,各種球鞋鍍膜皮鞋鍍膜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店家,各種精品鍍膜包包鍍膜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塗料,各類石材鍍膜木材鍍膜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技術TOMO洗包TOMO洗衣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品牌,經營專業洗鞋專業洗包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專家,交給專業鍍膜專業防護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防潮,可以防止黴菌清潔黴菌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領先,專業皮革鍍膜皮革整染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優勢,鍍膜質感不變透氣性佳

華航空服員在桃園市航空員職業工會代領下「完勝」資方,卻也引發華航內部不滿,華航企業工會昨發出怒吼也揚言罷工。華航董事長何煖軒昨晚受訪時反問,「這些委屈不是在我上班後才有的吧?」聽完員工委屈,他也覺得很有道理,他也向員工溫情喊話,「我們都是一家人,我會面對」,明天將見面協商。

何煖軒說,昨天上午他已經跟華航企業工會理事長葛作亮通過電話,聽完工會的委屈,當場請工會好好準備,提出具體的數據、書面資料,明起將與各工會溝通,「我不是封閉的人,什麼話大家都可以聊一聊。」他還感嘆,「同公司的人,怎麼都互相在吵架呢!」

何煖軒前天正式上任,第一天先是與勞方展開五小時馬拉松式協商,昨天也行程滿檔,上午到桃園機場慰問地勤人員、下午也到松山機場,展現十足的柔軟身段。

不過他除了忙著安撫地勤,現場旅客也當場對何抱怨連連。一名外籍旅客與女友要出國,卻一大早被困在機場,看到記者更生氣地喊「七小時!我等了七小時。」另一家人要去日本,也是從早坐到晚,抱怨航班資訊不足,全家苦等了大半天,旅客直說「我看地勤罷工也是遲早的事。」

經常擔任「救火隊」的何煖軒,這次以全數答應空服員訴求解除罷工危機,卻也引發內部其他員工不滿,如何安撫員工情緒,是罷工落幕後的又一難題。對此,他說,罷工是非常辛苦的事情,一旦等到罷工後再去談判,後果都很難處哩,也會很辛苦。

何煖軒說,空服員的問題,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他了解空服員心聲,員工都是公司的資產,這些問題都要解決。他推估,與空服員達成的七大共識,會讓華航每年多支出一到兩億元,至於是否會反映到票價上?他回答「先不考慮」。

華航空服員罷工事件餘波盪漾,行政院長林全昨天表示,華航新任董事長何煖軒的挑戰才剛開始,包含後續機場航班調度、旅客權益維護、員工平等的照顧,以及公司維持一定的經營品質及效率,都是考驗。

arrow
arrow

    我是由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