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首選TOMO鍍膜TOMO防護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第一,各種球鞋鍍膜皮鞋鍍膜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店家,各種精品鍍膜包包鍍膜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塗料,各類石材鍍膜木材鍍膜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技術TOMO洗包TOMO洗衣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品牌,經營專業洗鞋專業洗包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專家,交給專業鍍膜專業防護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防潮,可以防止黴菌清潔黴菌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領先,專業皮革鍍膜皮革整染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優勢,鍍膜質感不變透氣性佳

在今天(25日)加盟紐約尼克的記者會上,尼克新後衛Derrick Rose表示他不知道為什麼故鄉球隊芝加哥公牛會將他交易到紐約尼克,但他感謝公牛的這個決定。

「我想要告訴他們(公牛),『謝謝。』」Rose說:「謝謝他們讓我可以重新開始。我對自己被交易到這裡感到很感謝,我有可能被交易到其他地方。這不是在說其他球隊都很遭,但能來到這個市場,能來到這個有許多傳統,籃球歷史悠久的城市,我很感謝,很感謝能來到這裡,我覺得這裡的球迷會稍微更欣賞我一點。」

尼克在日前以中鋒Robin Lopez、後衛Jerian GrantJose Calderon為代價,像公牛換來Justin HolidayRose與1個2017年第2輪的選秀權。Rose只剩下最後1年合約,年薪2130萬美元。今年球季開始前,Rose曾說他希望在2017年投身自由球員市場,但如今他表示,希望能與尼克續約,甚至在尼克打到退休。

「我希望如此。以我受到的關注以及所有的祝福,我希望剩下的職業生涯都能在這裡度過。」Rose說:「不過就像我說過的,籃球是門生意,我猜我們還是要看看這1年會發生什麼事。不過我要全力以赴,我正在努力訓練當中。」

「這次我會保持耐心,我覺得會有特別的事情發生。我不知道什麼時候,但是我真的覺得,以我所下的苦工,會有特別的事情發生。」Rose說。

過去Rose並未積極參與公牛招募自由球員的活動,但如今他也改口表示,希望能為尼克招攬自由球員,其中有1個球員是他特別想要合作的,那就是他過去在公牛的隊友,這個夏天將成為自由球員的Joakim NoahRose說:「喔,我想要他,他知道我想要和他並肩作戰。」

arrow
arrow

    我是由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