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6ers take Ben Simmons with No. 1 pick in NBA draft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首選TOMO鍍膜TOMO防護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第一,各種球鞋鍍膜皮鞋鍍膜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店家,各種精品鍍膜包包鍍膜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塗料,各類石材鍍膜木材鍍膜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技術TOMO洗包TOMO洗衣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品牌,經營專業洗鞋專業洗包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專家,交給專業鍍膜專業防護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防潮,可以防止黴菌清潔黴菌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領先,專業皮革鍍膜皮革整染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優勢,鍍膜質感不變透氣性佳

NBA季後的年度盛會─業餘選秀今天(24日)熱鬧開始,而今年選秀前三甲都是大一新鮮人,擁有第1順位的76人挑中來自澳洲路易斯安納州立大學前鋒Ben Simmons,第2順位的湖人挑選杜克大學小前鋒Brandon Ingram,第3順位的塞爾蒂克則選上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的小前鋒Jaylen Brown

主打3、4號位的Simmons從小就是76人名人堂球星Allen Iverson的球迷,巧合的是,在1996年76人Iverson成選秀狀元的20年後,Simmons也以狀元之姿來到費城

Simmons表示:「許多人不知道的是,我小時候其實房間裡是有1張AI的海報,我記得他是NBA最頂尖的控球後衛,是1位身材矮小綁著辮子與頭帶、每天在球場上全力戰鬥的球員,所以我小時候也這樣裝扮。」

「我很高興能成為76人大家庭的一份子,現在我心中大石已放下,對於今天我已期待許久,所以也很高興成為歷史一部分,不僅是對我、家人、還有澳洲籃球。」

Simmons成為路易斯安納州立大學史上第2位狀元,前1人是1992年Shaquille O'Neal;他也成為史上第2位澳洲籍的選秀狀元,第1人是2005年Andrew Bogut

Ingram得知消息後說他會在夏天增加些體重,不過湖人新任菜鳥教頭Luke Walton顯然並不擔心「他還很年輕,他之後會越來越壯,他是來到成人聯盟的孩子,當然我們會很期待他造成影響,但我們會循序漸進讓他適應這裡的環境。」

對於選上大一球員Brown所引發球迷的不滿,塞爾蒂克老闆Wyc Grousbeck回應:「這是14年來我聽到最糟糕的反應,但我認為這代表球迷在意。身為球迷代表你會有情緒,會對球隊所做的事情有激動反應,這我沒有問題;不過我堅信,如果球迷知道我在戰情室內知道的事情,大部分的人或許也會做同樣的決定,不過我還是認為這都沒關係,盡量表達看法,塞爾蒂克球迷有權利說他們想說的。」

arrow
arrow

    我是由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