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首選TOMO鍍膜TOMO防護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第一,各種球鞋鍍膜皮鞋鍍膜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店家,各種精品鍍膜包包鍍膜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塗料,各類石材鍍膜木材鍍膜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技術TOMO洗包TOMO洗衣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品牌,經營專業洗鞋專業洗包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專家,交給專業鍍膜專業防護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防潮,可以防止黴菌清潔黴菌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領先,專業皮革鍍膜皮革整染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優勢,鍍膜質感不變透氣性佳

老虎皇家4連戰最後1場上演典型投手戰,雙方鏖戰到13局才由皇家菜鳥Cheslor Cuthbert擊出再見安打,2比1拿下3連勝與系列賽勝利。旅美投手王建民後援1.2局無失分拿下本季第4勝。

2隊9局打完仍戰成1平,王建民於延長第12局上登板隨即解決老虎中心打者Victor MartinezNick Castellanos,13局上一開始就被Justin Upton揮出安打,但也令Steven MoyaJames McCann擊出內野滾地包括雙殺打化解老虎攻勢。

13局下皇家利用安打、失誤上壘,然後犧牲觸擊推進,老虎1出局後敬遠形成滿壘,但先前沒表現的Cuthbert於第5打席擊出左外野安打結束比賽。

王建民此役1.2局18球有10球好球,期間被敲1支安打沒有三振與保送,這是他自5月29日後再1勝投、本季累積到4勝,自責分率降至3.00。

今天(20日)是美國父親節,Chris Young繳出6局3安打失1分的本季代表作,老虎先發Jordan Zimmermann是更精彩的8局4安打失1分,但2人都與勝敗無關。

擊出生涯首支再見安打的Cuthbert說:「我只是盡可能的放鬆,期待看到可以揮擊的好球,當時是0好2壞,所以我認為會有好球打,(敗戰)投手Kyle Ryan也投給我。」

皇家總教練Ned Yost指出:「投手群們繳出A+的內容。我認為這次主場6勝1敗與之前客場連敗8場沒什麼不同,我們是強隊,投手陣容最近表現很正常,我們也有優異的防守,打得也很棒,我很滿意目前球隊的狀態。」

皇家目前在美聯中區以半場差距緊追印地安人之後,老虎3連敗後落後印地安人來到4場半。

老虎總教練Brad Ausmus表示:「他(Zimmermann)表現很好,他攻擊好球帶且能讓對方打者追打壞球,他不僅球路犀利且用球數精簡,他做得很棒,他理應拿下勝投的。」

除了Zimmermann的演出,老虎另一亮點是菜鳥Moya不僅單場3安,還擊出生涯首轟打下球隊唯一1分。

arrow
arrow

    我是由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