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首選TOMO鍍膜TOMO防護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第一,各種球鞋鍍膜皮鞋鍍膜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店家,各種精品鍍膜包包鍍膜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塗料,各類石材鍍膜木材鍍膜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技術TOMO洗包TOMO洗衣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品牌,經營專業洗鞋專業洗包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專家,交給專業鍍膜專業防護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防潮,可以防止黴菌清潔黴菌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領先,專業皮革鍍膜皮革整染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優勢,鍍膜質感不變透氣性佳

藝人阿本自去年逐漸淡出演藝圈,半年以來更是婉拒婉拒所有演藝工作邀約,轉戰「360 VR」(360度虛擬實境),收起藝人光環改當上班族,阿本坦言,已跟自己約定,至少拚個3年做出些成績才行。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藝人阿本日前靠著綜藝節目《模范棒棒堂》出道,跨足演戲、主持、唱歌,他認為,自己出道10年都在「不上不下,要紅不紅」的狀態,不但與其他同期出道的藝人好友比起來差了一截,收入也比同戲其他年資淺演員還要低,讓他感慨自己的努力與所得不成正比,毅然決然地淡出演藝圈,「我對外都說,有可能會再回來演藝圈,但我內心深處是覺得,不會再做藝人了。」

早在拍攝電視劇《萌學園》時,阿本就已經參與劇本的創作,前幾年接觸「360 VR」(360度虛擬實境)後,他從前製到敲藝人通告默默往幕後工作前進,「我去敲通告,對方可能覺得我很可憐就會答應,壞處就是可能不信任我的專業,所以我就要加倍努力學習。」當起上班族的生活讓他每天都能學到新的東西,不過卻也體會到「上班要準時、下班永遠不準時」的無奈。

arrow
arrow

    我是由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