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中壢奈米鍍膜首選TOMO鍍膜TOMO防護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第一,各種球鞋鍍膜皮鞋鍍膜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店家,各種精品鍍膜包包鍍膜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塗料,各類石材鍍膜木材鍍膜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技術TOMO洗包TOMO洗衣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品牌,經營專業洗鞋專業洗包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專家,交給專業鍍膜專業防護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防潮,可以防止黴菌清潔黴菌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領先,專業皮革鍍膜皮革整染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優勢,鍍膜質感不變透氣性佳

道奇今天(15日)靠著4轟的重砲攻勢,7比4逆轉響尾蛇終止3連敗;不過前田健太出現被強襲球打中右腳的意外,所幸情況並不嚴重。

4局打完響尾蛇2比0領先,且先發投手Archie Bradley呈現無安打狀態,但道奇第5局Joc Pederson開砲破了無安打後氣勢整個提升起來,5到7局6支安打就有4支全壘打,且利用2次保送有效率攻下7分扭轉戰局並奠定勝基,響尾蛇3連勝就此告終。

不過前田健太第6局被Paul Goldschmidt擊出的強襲球打中右腳,他忍痛傳向一壘拿下出局數後痛苦倒在地上,之後靠人攙扶離開球場,所幸X光檢查並無大礙,評估只是挫傷。

5月底與大都會之戰第1局曾被Michael Conforto擊出的球打中右手,但仍投完5局的前田健太,這次主投5.1局失3責失2分拿下本季第6勝,「我這2場都拿勝投,所以神奇的是這是怎麼做到的。」

道奇總教練Dave Roberts指出:「我當時屏住呼吸,以我們今年投手群的狀況來看,他的表現一直很穩定,但幸運的是他還OK。」道奇至今先發輪值少了柳賢振Brandon McCarthyBrett AndersonAlex Wood則是5月受傷進入傷兵名單。

對於Roberts希望5天後再度登板,前田回應:「此時還很難說,明天我們會再評估,我也希望能出席下場先發,我現在確定的是沒有打到骨頭,但我現在右腳無法施力,這讓我有些吃驚,就過往的經驗來看,這次是最痛的。」

老將Chase Utley揮出本季第5轟貢獻4分打點,Pederson雙響2打點、全壘打累計11支;Kenley Jansen收下本季第18次與生涯第160次救援,與Eric Gagne所保持的隊史最多161救援紀錄只差1次。

5.2局4安打3保送9K失5分吞敗的Bradley說:「這很令人沮喪,全壘打破了無安打都只是比賽的一部分,但之後2次保送就真的影響到了我。」

arrow
arrow

    我是由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