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首選TOMO鍍膜TOMO防護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第一,各種球鞋鍍膜皮鞋鍍膜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店家,各種精品鍍膜包包鍍膜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塗料,各類石材鍍膜木材鍍膜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技術TOMO洗包TOMO洗衣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品牌,經營專業洗鞋專業洗包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專家,交給專業鍍膜專業防護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防潮,可以防止黴菌清潔黴菌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領先,專業皮革鍍膜皮革整染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優勢,鍍膜質感不變透氣性佳

靠著捕手Salvador Perez在8局下轟出的逆轉2分砲,堪薩斯皇家今天(15日)以3比2擊敗克里夫蘭印地安人。月初在客場遭印地安人4戰橫掃的皇家,回到主場在與印地安人3連戰的前2戰都拿下勝利。

談到Perez的逆轉致勝2分砲(本季第10轟),皇家總教練Ned Yost說:「他逮到了切球,確實將球擊中,這對我們來說是重要的一擊。Sal上場打擊的時候我就有很好的預感,覺得他會有特殊的表現,而他做到了。」

8局下上場接替先發投手Josh Tomlin投球,但在2出局後遭Perez砲擊的印地安人後援投手Bryan Shaw則相當自責:「這真的非常沮喪。Tomlin讓我們有機會贏球,但顯然我沒有做好我的工作。」

Tomlin先發7局送出5三振無四死球,被擊出7安打,只有在3局下被皇家菜鳥Whit Merrifield的陽春砲(本季第2轟)打下1分,但無緣奪下本季第9勝。Tomlin表示:「我不在意自己的勝投,我在意的是球隊贏球。在這樣的情況下輸球感覺很糟,但Shaw每次上場我們都有無比的信心,他是我們最好的後援投手之一。他會做出調整,這我們以前就看過了。」

印地安人此役3局上靠著Carlos Santana的陽春砲(本季第13轟)先馳得點,5局上Jason Kipnis於1出局一、二壘有人時敲出1分打點安打再度超前。但9局下Kipnis未能掌握2出局一、二壘有人的最後機會,讓皇家以1分之差險勝。

皇家Chris Young先發只投了4.1局,就被投出4四壞,被擊出5安打失2分後退場,隨後Dillon Gee中繼3局無失分沒有讓印地安人拉開差距,而勝投則由後援1.2局無失分的Joakim Soria拿下。Gee說:「只要你沒有讓分數被拉開,這些打者在比賽末段就是喜歡有英勇的表現。」

arrow
arrow

    我是由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