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odgers fall to Giants, 5-4, on Buster Posey's walk-off single in the 10th inning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首選TOMO鍍膜TOMO防護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第一,各種球鞋鍍膜皮鞋鍍膜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店家,各種精品鍍膜包包鍍膜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塗料,各類石材鍍膜木材鍍膜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技術TOMO洗包TOMO洗衣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品牌,經營專業洗鞋專業洗包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專家,交給專業鍍膜專業防護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防潮,可以防止黴菌清潔黴菌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領先,專業皮革鍍膜皮革整染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優勢,鍍膜質感不變透氣性佳

巨人道奇的國聯西區宿敵對決第2戰,道奇在延長第10局雖超前比數,但10局下終結者Kenley Janson卻出狀況,巨人該局以4支安打包括Buster Posey的再見安打,5比4逆轉勝出。

此役兩隊前9局各得3分雖不多,但雙方先發投手Jeff SamardzijaScott Kazmir都沒能把局數投長,Samardzija僅4.2局就退場,連3場先發沒能投到第6局;Kazmir也是連2場投到第6局但沒能解決打者而被換下場。

延長10局上Adrian Gonzalez轟出本季第6號全壘打將比數超前,但Janson在10局下解決首位打者後竟連被敲4支安打,執行最後一擊的就是Posey。這使得25歲菜鳥投手Chris Stratton拿下大聯盟生涯首勝。

揮出生涯第4支再見安打的Posey說:「這是重要的安打,我知道我今年數字不是很漂亮,但我仍認為打擊部分做的很不錯,我告訴自己如果能持續把球擊出去,那就是我能做到的部分。」

Posey也稱讚Stratton的表現,「那個半局有可能輕易的就失控,所以他把失分壓在1分是非常重要的。」

對於Janson本季第3次砸鍋,道奇總教練Dave Roberts指出:「Kenley一直投的很棒,你不能要求他有完美演出,對方是我們從後追逐的球隊,我們也的確有贏球的機會。」

這場比賽場邊出現有趣畫面,NBA金州勇士球星Klay Thompson戴上道奇球帽為效力道奇的弟弟Trayce Thompson加油,Trayce也不負所託有2安打1打點演出,但Thompson去年9月穿上勇士所屬奧克蘭的另1支大聯盟球隊運動家的球衣擔任開球嘉賓。

勇士總教練Steve Kerr雖沒有穿戴任何與巨人道奇有關的服裝,但他在Posey擊出再見安打後與身旁的球迷擊掌慶祝,儘管他從小是在洛杉磯長大的。

arrow
arrow

    我是由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