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首選TOMO鍍膜TOMO防護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第一,各種球鞋鍍膜皮鞋鍍膜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店家,各種精品鍍膜包包鍍膜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塗料,各類石材鍍膜木材鍍膜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技術TOMO洗包TOMO洗衣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品牌,經營專業洗鞋專業洗包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專家,交給專業鍍膜專業防護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防潮,可以防止黴菌清潔黴菌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領先,專業皮革鍍膜皮革整染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優勢,鍍膜質感不變透氣性佳

儘管前3局就丟掉4分,但Stephen Strasburg隨後穩定下來,最終繳出先發7局失4分表現,幫助華盛頓國民在主場以9比6擊敗費城費城人Strasburg自己也贏得跨季13連勝。

Strasburg先發7局投出10三振僅1四壞,只被擊出5安打,雖然這5安打與1四壞都集中在2、3局,讓他在這2局各丟2分,包括3局上被Tommy Joseph轟出2分砲(本季第6轟),但隨後他連續解決最後面對的14名打者,連4局讓費城人3上3下未再失分,讓打線有迎頭趕上的機會。

比賽前段就失分,不會改變Strasburg的投球策略,他說:「我不會改變我投球的方式。一開始是丟了幾分,但我還是會持續攻擊打者。」

最終國民在打線以11支安打灌進9分攻勢帶領下逆轉戰局,Wilson Ramos(本季第9轟)、Stephen Drew(本季第5轟)與Danny Espinosa(本季第10轟)各轟出陽春砲,Strasburg也奪下開季10連勝。

加上去年最後4場先發奪下3勝,Strasburg已跨季在17場先發中奪下13連勝,持續推進自己保有的隊史最長連勝紀錄。Strasburg說:「重點在於每次出賽都試著做好自己的工作。打線一直對我很好,有好表現,我也會繼續試著讓球隊有機會贏球。」

費城人先發投手Jeremy Hellickson則在6局中投出2三振3四壞,被擊出多達9安打失7分,包括被轟出3發全壘打,吞下本季第4敗(4勝)。Hellickson賽後說:「我犯了太多錯誤,而他們沒有放過太多機會。最主要的問題是好壞球數一直落後。」

arrow
arrow

    我是由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