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中壢奈米鍍膜首選TOMO鍍膜TOMO防護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第一,各種球鞋鍍膜皮鞋鍍膜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店家,各種精品鍍膜包包鍍膜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塗料,各類石材鍍膜木材鍍膜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技術TOMO洗包TOMO洗衣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品牌,經營專業洗鞋專業洗包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專家,交給專業鍍膜專業防護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防潮,可以防止黴菌清潔黴菌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領先,專業皮革鍍膜皮革整染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優勢,鍍膜質感不變透氣性佳

前次先發演出本季首場無失分內容的賽揚名投Zack Greinke今天(8日)更上層樓,完投9局只被擊出3支安打沒有失分,帶領響尾蛇5比0完封光芒,這是他本季首場、生涯第5場完封。

季前簽下6年2億650萬美元大合約的Greinke開季有些不穩,不過近來有明顯回穩,今天雖只有2次三振還有2次保送,但全場沒讓光芒打者站上過二壘,完全封鎖對方攻勢;響尾蛇所得5分都是靠全壘打,此為第4局Jake Lamb的3分砲與第6局Paul Goldschmidt的2分彈,2人都是本季第11轟。

最近5場先發都拿下勝投的Greinke收下本季第8勝,這還是他2013年7月14日之後的首場完封,生涯至今15場完投、5場完封。

9局只用104球,現已連續16局無失分、本季自責分率降至3.84的Greinke說:「球都打到對的地方,朝著隊友守備而去,我們也展現優異的防守,今天每件事情都很順。」

「我認為從開季以來我投得其實很不錯,期間有幾次我有一些失投,但最近4、5次先發我似乎總能在對方上壘陷入麻煩後屢屢投出好球。」

第4局因爭辯三振與界外球被趕出場的響尾蛇總教練Chip Hale說:「他的近況火燙,今晚非常有效率,他展現應有實力,搭配速差並能把球壓在好球帶下緣,自己也有不少精彩防守。」Greinke個人有4次投手丘的守備。

攻下2分打點的Goldschmidt生涯打點數來到449分,此在響尾蛇隊史排第3,僅次於Steve Finley的479分與Luis Gonzalez的774分。

光芒輸球後沒能寫下本季新高5連勝,教頭Kevin Cash說:「我們被1位狀態強投所擊敗,讓我們難以對付,我喜歡球員們上場全力攻擊的態度,他(Greinke)狀況正好,你只能對他脫帽致意。」

arrow
arrow

    我是由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