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首選TOMO鍍膜TOMO防護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第一,各種球鞋鍍膜皮鞋鍍膜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店家,各種精品鍍膜包包鍍膜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塗料,各類石材鍍膜木材鍍膜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技術TOMO洗包TOMO洗衣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品牌,經營專業洗鞋專業洗包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專家,交給專業鍍膜專業防護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防潮,可以防止黴菌清潔黴菌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領先,專業皮革鍍膜皮革整染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優勢,鍍膜質感不變透氣性佳

小熊Jason Hammel先發7局只失2分,還在4局下打出突破平手的適時安打,讓小熊隊5比3擊敗響尾蛇,本季戰績39勝15敗,以此速度推算,小熊隊今年季賽將可拿到117勝。

此場小熊響尾蛇之戰,芝加哥地區下了小雨,比賽剛開始時,Hammel的投球受到了一些影響,1局上Paul Goldschmidt獲保送,Jake Lamb轟出2分彈(本季第10轟),這是Hammel此戰被打出的唯一1支安打,Hammel表示我只想盡量將球投進好球帶,並希望雨不要再下了,之後我就找到了自己的投球節奏。

今年小熊隊狀況極佳,1局上Hammel失2分,1局下Dexter Fowler立即轟出陽春砲(本季第7轟),這也是Fowler生涯第17支首局首打席全壘打。4局下Anthony Rizzo先敲安打,Ben Zobrist獲保送,Jorge Soler擊出二壘打,送回追平的第2分,緊接著Hammel再擊出安打,送回超前的2分,Anthony Rizzo八局下也轟陽春砲(本季第13轟)。

Hammel先發7局只被打出1支安打失2分,三振6次、保送2次,贏得本季個人第7勝(1敗),Héctor Rondón投1局沒失分,本季第10次救援成功。對於小熊隊本季的表現,總教練Joe Maddon表示我還能抱怨什麼?球員們每場比賽都有很好的發揮,我相信接下來的比賽,他們都能維持一樣的表現。

響尾蛇Edwin Escobar只投3.2局失4分,吞敗投(0勝2敗),Jake Lamb以及Yasmany Tomás各轟了1支全壘打。

arrow
arrow

    我是由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