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首選TOMO鍍膜TOMO防護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第一,各種球鞋鍍膜皮鞋鍍膜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店家,各種精品鍍膜包包鍍膜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塗料,各類石材鍍膜木材鍍膜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技術TOMO洗包TOMO洗衣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品牌,經營專業洗鞋專業洗包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專家,交給專業鍍膜專業防護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防潮,可以防止黴菌清潔黴菌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領先,專業皮革鍍膜皮革整染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優勢,鍍膜質感不變透氣性佳

陳偉殷今天(3日)前6局沒有被敲出安打,直到第7局無安打比賽才破功。賽後邁阿密馬林魚總教練Don Mattingly稱讚他的投球表現,陳偉殷自己則說也要感謝隊友防守幫忙。

對上匹茲堡海盜,前6局陳偉殷投出5三振3四死球,沒有被擊出安打無失分。不過第7局開局就被姜正浩敲出安打,無安打比賽破功,而陳偉殷也在保送下1棒用球數達到100球後退場。

這樣的表現,獲得Mattingly的稱讚:「陳偉殷今晚投得很好。他很積極攻擊打者,對手是打擊很好的球隊,你必須要能把球投進好球帶才可以。我覺得他在變換球速這點上面做得很好。」

陳偉殷自己則表示,這也是要靠隊友守備幫忙,尤其同樣出身日職的前輩鈴木一朗,在第2局陳偉殷自己單局投出3次四死球製造滿壘危機時,以精彩飛撲接殺瓦解海盜先馳得點機會,隨後又在第4局在全壘打牆邊跳起來接殺姜正浩擊出的深遠飛球。

「我想我的隊友在防守上給了我許多支援。」陳偉殷說:「鈴木一朗有幾次漂亮的防守,幫我少被打2支安打。這2球都很棒,如果不是他,我在第2局早就被打安打了。他是非常好的球員,不僅是防守,今天他也打了安打,我認為他是攻守俱佳的球員。」

陳偉殷最終在7局上留下無人出局一、二壘有人局面退場。儘管後援投手讓這2名跑者都得分,讓他今天帳面有2分責任失分,但他還是有機會拿下勝投。然而第9局牛棚放火讓海盜將比數追平,陳偉殷第4度挑戰生涯第50勝失利,必須要再等待下次的機會。

arrow
arrow

    我是由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