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首選TOMO鍍膜TOMO防護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第一,各種球鞋鍍膜皮鞋鍍膜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店家,各種精品鍍膜包包鍍膜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塗料,各類石材鍍膜木材鍍膜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技術TOMO洗包TOMO洗衣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品牌,經營專業洗鞋專業洗包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專家,交給專業鍍膜專業防護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防潮,可以防止黴菌清潔黴菌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領先,專業皮革鍍膜皮革整染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優勢,鍍膜質感不變透氣性佳

消息人士指出,明尼蘇達灰狼中鋒Karl-Anthony Towns獲選為NBA 2015-16球季年度新人王聯盟預計明天(17日)正式公布消息。

畢業自籃球名校肯塔基大學TownsNBA選秀狀元,是自聖安東尼奧馬刺球星Tim Duncan之後,能夠在NBA菜鳥球季就有出色表現的大個子球員,本季例行賽全勤出賽82場,交出平均18.3分、10.5籃板、1.7阻攻,幫助灰狼比上季例行賽多拿13勝,在長達6個月的例行賽,包辦每個月的西區單月最佳新秀。

Towns在球季初才滿20歲,但打出猶如老鳥般的好身手,具備傳球、籃板、阻攻能力,甚至禁區和三分線都能得分,讓灰狼總算有挖到寶的希望,奧克拉荷馬雷霆明星前鋒Kevin Durant看好Towns的未來性,稱讚道:「Towns將會是名人堂球員。」

Towns在球季快結束前表示:「了解我的人會知道,我永遠不會自滿,我從不認為自己打了場好球,因此很難讓我說出我覺得自己打得好的評論。我就是 這樣,不會滿足於當前的好表現,我很多朋友都因為我這種個性很苦惱,總不容易感到開心,只會看到自己搞砸了什麼,或是思考我應該有不同做法,來幫助球隊獲勝,或是更輕鬆贏球。」

有一次,Towns的單月最佳新秀獎盃,在他賽後找襪子時被偶然發現埋在置物櫃深處,而不像一般人把獎盃放在櫃子珍藏,Towns的父親Karl透露,他兒子只在乎能否贏球,也從不停下腳步往前衝,有自己設定的目標,直到達成前都不會滿意。

連續兩季NBA年度新人王都來自灰狼隊,去年是Andrew Wiggins,這兩位年輕好手將和隊友Zach LaVineRicky RubioGorgui DiengShabazz Muhammad下個球季將由新教頭Tom Thibodeau帶領,讓球團相信他們終於擁有能夠結束長達12季無緣季後賽的要素。

arrow
arrow

    我是由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