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首選TOMO鍍膜TOMO防護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第一,各種球鞋鍍膜皮鞋鍍膜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店家,各種精品鍍膜包包鍍膜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塗料,各類石材鍍膜木材鍍膜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技術TOMO洗包TOMO洗衣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品牌,經營專業洗鞋專業洗包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專家,交給專業鍍膜專業防護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防潮,可以防止黴菌清潔黴菌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領先,專業皮革鍍膜皮革整染

桃園、中壢奈米鍍膜優勢,鍍膜質感不變透氣性佳

輸球仍接機,還沒輸球就離場,高下立判。

奪冠熱門聖安東尼奧馬刺不敵奧克拉荷馬雷霆,止步西區準決賽,儘管期望越高、失落越大,黑衫軍球迷不離不棄,照樣力挺。

根據官網報導,馬刺在第六戰敗北後立刻飛回聖安東尼奧,抵達時間已經是當地凌晨0點30分,但仍有近500球迷熱情接機。

Spurs.com》記者Lorne Chan表示,雖然現場依舊瀰漫輸球氣氛,但球迷依然表現出他們對球員的支持以及感謝,也鼓勵他們繼續加油。

一名拿著「Go Spurs Go」標語的球迷Marylou Banda說:「我一直哭、一直哭,我的心都碎了,但我還是鍾愛馬刺隊,我想來這裡表達我的支持,謝謝他們一整年的努力。」

連續幾年都來接機的另一位球迷Michael Garza表示,2013年他們輸掉總冠軍賽後,接機群眾多達千人,但當時是下午,也是假日,今年大夥的熱情讓他非常感動。

「我想感謝他們,這麼努力地為我們打球。」Garza說。

「他讓我們團結在一起,他們把我們帶進AT&T中心馬刺主場),他們帶我們進市中心歡呼(奪冠遊行),他們給了我們太多回憶,所以我們至少可以來這裡好好感謝他們吧。」

見到如此場面,馬刺球員稍微擺脫悲痛,跟大家揮手示意,中鋒Boban Marjanovic還跟大家握手,感謝他們數個小時的等待。

運動場外,最珍貴的,莫過於此,This is why we play

arrow
arrow

    我是由樂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